如何 我白天喝了一斤多白酒?

现在半夜2点了 我就不想喝了   隐隐有点恶心 我知道 我喝高了   毒品肯定没有这个功能 
所以 那个贩大麻被吊死的 傻逼 活该
四邑漁農牧工商總會 观察 已永久退蔥,後會無期,莫聯繫,莫回覆,莫邀答
allah said no alcohol
。。。。。。。
windXforce 黑名单 人间呐~ 还真的是属实不值得呢
我并不讨厌自己 甚至有点自恋  只不过是没b操而已.....
土共要是敢把酒喝烟像毒品一样禁掉 我甚至可能脱反贼转而支持他呢 呵呵  都不过是癔想  烟草酱香给他赚那么多钱 他当然不舍得
我之所以白天喝那么多酒  有一点原因是 我最近又戒烟了 今天快一个礼拜了 已经不太想抽了    而我戒烟的原因是最近淘宝卖烟丝的开始涨价了 他们也被打压  并没有明面涨价 而是把烟也的质量降低了  也就是明白坑你 但是也的确卖给你 所以这是变相涨价 于是我就戒烟了  所以我有点恨这社会
漫漫人生路 有很多白頭髮
我也喝很多酒,人的意志力本來就非常脆弱。  題主應該跟自己一個時間點停止討厭自己,那麼起碼可以控制喝酒的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