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同学群踢出去了,一个班级几十个人,除了我之外,全都爱党爱国!
一点不跟你们开玩笑,一个班级群,几十个人,只有我一个稍微表达了一下对当局的不满,被班级群直接踢出去了,踢出去之前,全班同学声讨我的反党罪恶行径……
你说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拯救他们……
你说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拯救他们……
已隐藏
你被拉水区了,品葱众纷纷声讨你的“没救论”
没被举报进局子不错了,还以为现在是五年前呢。
看了你那么多文章, 你本就一富二代啊. 被人记恨很正常.
有时候表达的太过迫切,他们无法接受。
我在朋友圈发东西挖苦共产党,在微信群发东西挺香港,于是被围攻。
不要以为反贼都是隐藏的,粉蛆也是隐藏的,他们平常从来不转发不点赞那些爱国文章,你看不出他们的立场。但一旦逮着我这个反革命,可来劲儿。
不要以为反贼都是隐藏的,粉蛆也是隐藏的,他们平常从来不转发不点赞那些爱国文章,你看不出他们的立场。但一旦逮着我这个反革命,可来劲儿。
如果是QQ群或者微信群,没准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是为你考虑的呢,当然也是为了他们自己,因为现在管制很严啊,涉及敏感分分钟封群啊,如果严重的话,你来中国困难,他们还要被请喝茶,他们必须自保啊。
你说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拯救他们
我以為反共都是為了自己 不是為了拯救誰
你不是上帝,没有救人的义务。
大多数人早就没救了,看开点。
大洪水来临的时候,只有诺亚活了下来。
上帝毁灭蛾摩拉和索多玛的时候,也只有罗德和他的两个女儿活了下来。
现在保证自己和身边人的安全就不错了,别太指望自己能成为英雄。
大多数人早就没救了,看开点。
大洪水来临的时候,只有诺亚活了下来。
上帝毁灭蛾摩拉和索多玛的时候,也只有罗德和他的两个女儿活了下来。
现在保证自己和身边人的安全就不错了,别太指望自己能成为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