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之所以这风气,是因为党国只允许这种风气的言论存在,如果不控评你看看会是什么样子。党国的审查稍有疏忽底下评论就翻车的例子有不少了
在华辱华speedrun指南:
1,庆祝圣诞节
2,喝咖啡
3,吃寿司
4,穿和服
6,穿西装。。。不太够,应该带上高礼帽和两鬓的假辫子,手上拿一盏烛台
7,做一个台湾人
8,安排后事
1,庆祝圣诞节
2,喝咖啡
3,吃寿司
4,穿和服
6,穿西装。。。不太够,应该带上高礼帽和两鬓的假辫子,手上拿一盏烛台
7,做一个台湾人
8,安排后事
进蛆窝了属于是,关键它们还是在批斗自己本国的影视剧。蜘蛛就是喜欢互斗,这种砸烂一切的义和团精神实在是看得人不亦乐乎,颇有一种在观看斗蛐蛐的趣味。
應該激將這些人集合去外交部施壓跟日本斷交,誰不出門去施壓外交部的,誰就是愛日本,誰就是漢奸走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