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的年轻人还有救吗?b站现在都这风气了吗?

https://telegra.ph/file/faea8dde797ea3f046a85.jpg?width=1510&height=735
林肯 當你找到了自己想要守護笑容的那刻,你將無法繼續歲靜,並注定要邁向生命中的高光時刻,你已經找到戰鬥的理由,為要扭轉這個被惡者掌控的世界。
應該激將這些人集合去外交部施壓跟日本斷交,誰不出門去施壓外交部的,誰就是愛日本,誰就是漢奸走狗。
Nederland I've taught you guys all I got, next it's the matter if you learn, at all ;)
在华辱华speedrun指南:
1,庆祝圣诞节
2,喝咖啡
3,吃寿司
4,穿和服
6,穿西装。。。不太够,应该带上高礼帽和两鬓的假辫子,手上拿一盏烛台
7,做一个台湾人
8,安排后事
东亚灯塔 为了民主的亚洲和世界!
进蛆窝了属于是,关键它们还是在批斗自己本国的影视剧。蜘蛛就是喜欢互斗,这种砸烂一切的义和团精神实在是看得人不亦乐乎,颇有一种在观看斗蛐蛐的趣味。
B站之所以这风气,是因为党国只允许这种风气的言论存在,如果不控评你看看会是什么样子。党国的审查稍有疏忽底下评论就翻车的例子有不少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