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锡兰批斗三立林伟帆?

锡兰固然是个蹭热度的逼,但这件事我站他。

https://twitter.com/astrobot_u4/status/1703577610855530602

世界上还有比台湾记者还没道德的吗?英日韩西法德 各国各语言记者写报道 都没你们台湾记者恶心吧?

况且台湾新闻界像他一样写的远不止一位。
steptw 迷路的金屬史萊姆
根本懶得討論他,為何要幫他增加流量,給他財富密碼?

無論吹的還是貶的外國youtuber,現在都一律無視。
在民主國家記者亂寫充當版面當然是時常有的事,見怪不怪,而且絕不會停止。有錢能告就告,或者像trump那樣每天跟白左媒體對罵,如果像跟蹤狗仔隊那些太多的不能告也就算了,沒聽說過能即時判決媒體道德的部門,至於無限的假新聞只能靠輿論戰澄清了。
台灣的媒體是製造業沒錯,不過這位錫蘭我對他的好感度也是很低就是了。
台灣人看新聞日常:先罵一罵政客,再罵一罵車禍,然後美食、網紅和奧客,24小時不間斷,尤其是政治部分,國際新聞實在太少了

再來就是林偉帆這種新聞製造機,造謠抹黑假新聞,一直浪費社會成本,這波林偉帆各大媒體卻不見熱度,就知道台灣媒體有多沉淪,因為這幾乎成為媒體間的樣板,報了錫蘭等於打自己臉所以都避開,而台灣人自己也該檢討,為什麼媒體可以亂寫文章卻不用負責,這才是台灣亂源所在
usao 已经移民出去的一个母胎反贼
会韩语 也经常看油管的台湾新闻(中天太恶心了 实在是看不下去 看三立 tvbs 镜新闻 东森等等)
感觉民主社会里面台湾和韩国的媒体是最特么恶心的了  
p.s 韩国有个叫JTBC的频道 恶心程度堪比中天
關文虎 台灣關文虎,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我是覺得日常,錫蘭太在乎自己了,而且他常常不懂亂講一通,例如台灣黑道。
他懂什麼,那些黑道角頭,就是台灣民主化,中央集權變成地方均權的必然呀!!!

國民黨把權力還給地方,地方勢力就是道上的、各種利益的綜合體,這就是過去七十年的累積。

要改革只能靠新一代的年輕人、政治家覺醒,好像當初太陽花。錫蘭不懂亂懟一通,我非常不喜歡這個人,因為他就一個外人。實在不懂別國的政治發展。有地方黑道,總比中央習近平極權專制統治好得多得多。黑道是擺平地方上的利益的,而且也不完全黑,真的動刀動槍是很少的,就是喬各種工程建設利益為主。

至於林偉帆當然不是什麼好東西,就是一個亂編濫寫的垃圾但是,但是,台灣人也沒人把娛樂記者寫的當一回事!!
他整天瞎寫企鵝妹誰不知道,可是如果他沒這樣寫,誰是企鵝妹誰又知道???????

錫蘭太在乎自己的羽毛了,滿口髒話還想裝聖人,台灣是這樣,你講髒話,那就是掰了,只能歸類在娛樂咖。政治上就沒啥好說的,台灣政論節目多,yt也多,但除了館長被歸類於神經病,論政的沒人講髒話的。我們不會包容錫蘭這類的人,不可能。
偏偏錫蘭又喜歡講很多天下大道理,以為自己真是老爸。
被娛樂記者盯上剛好,你要抓的重點是:其實台灣人把他當成娛樂藝人,不是很認真看待此人。
你要像汪浩、矢板明夫等人,來自中國,字正腔圓,然後講話得體有學養,能罵人能讚人,非常懂政治懂中國懂經濟,你講話,大家耳都豎起來...
這跟錫蘭是不是來自中國無關,跟他是不是一個屁孩有關,我們把屁孩當成娛樂咖,也從不包容講髒話。

台灣人絕對不會講:天氣熱得跟狗屎一樣。真的不會,很新奇的用法,所以他紅了呀,只是被歸類成娛樂咖。我是覺得他很紅,但喜不喜歡他見仁見智,我是非常不喜歡的從一開始他挑戰注音符號就不喜歡他,我們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看別人玩電玩。不是受眾、更沒有必要包容奇特的人。

他在中國也不是很受包容呀,就是一個自尊心很高的奇特外國臉的人。

但是我還是要講,我非常贊成他拍片反擊林偉帆這個傢伙,很有娛樂性!!!!!!!!!!!!!這很讚!!!!!!!!!!!


https://www.dcard.tw/f/youtuber/p/253331600 三立道歉了 ^^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