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三四線城市
...
修改记录
有人住三四城市嗎?經濟會崩盤嗎?
三四線城市一般沒什麼高利潤產業
大部分都是靠房地產基建公務員
基建公務員又靠土地財政
請問這樣理解正確嗎?
那如果三四線房價腰斬 搞到沒人接盤
好奇三四線城市如何維持經濟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心情不好
我是岁静
我记得法律改过,以前土地财政归地方政府,后来都统一归到中央了,地方政府早就不靠土地财政了
山南青
可是说是停滞,但是崩盘没有。
因为我认为崩盘就是要他们原本能享受消费的东西,现在没了才算。
财政赤字高是真的,但是工资不影响发也是普遍情况。那些体制内的,工资保险都已经高的不行了,少了年中奖金而已,最多少换一次手机。根本不影响生活中的实质问题。
永遠的零
偷偷摸摸加些地方税、继续举债、罚款、裁掉些边缘人等或多或少能续点狗命。
熙来
三四线房产很可能是负资产,特别是那些入住率不高的高层小区。
至于财政,其实节省的空间还是很大的,主要砍的方向也不会是体制内工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感謝習近平
推荐
我十八歲的時候也相信過女人身體女生做主
王炳章:《一个基督徒为法轮功、中功人权的辩护》
沒有能力上戰場打仗是否代表沒有權利決定台灣的未來?
聊聊中共的真实民望吧,墙内的社会各个阶层是否真的希望推翻中共?
从70大庆禁娱,回顾《劲舞团》遭受的一次赵弹打击《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四》
从姨学视角解读中文游戏【2】
为何罗马的政治强人经常急流勇退放弃权力,他们的权力观和东方君主有何不同?
现在留给哔哩哔哩的时间不多了
想建一个高强度的网站,用什么方式比较好?
我们中国人在外国人眼里真的特别下贱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9-21
浏览:
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