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中国有能力担任昔日德国的角色吗?

如题
周口儿 洋大人您吉祥
意呆利的平替,还不如人浪漫。 

@ggggkw
中共跟意呆利最像的是大概率會被本國民衆幹死
维尼熊吃包子 萨格尔王,格萨尔王。萨格格萨格格萨尔王
习近平就不要碰瓷希特勒了,他没有这个能力。如果换薄熙来还差不多。
媛神 习近平喜欢玩媛批
匪军拿什么跟德军比?还轴心,可能都打不过印度
中國會擔任大清時期中國原本的角色的
他一直再練習
pctrk7915 编程随想追随者
在安全的時候最勇敢 在危險的時候貪生怕死 在懦弱者前是強者 在強者面前是奴僕 在善良面前非常凶狠 在罪惡面前卻是驚人的沉默
願榮光重歸香港 殺賊!殺賊!殺賊!
德國?你講真?
嘿,笑死人。
省省睡吧,夢裡什麼都有,德國又有,日本又有。
那谁来充当犹太人的角色呢?维吾尔人?满人?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可以擔當哈馬斯的角色
展開各種恐怖襲擊
包括但不限於武漢肺炎之類的生化病毒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支国不配,昭和日本2.0甚至意大利2.0都不配,支国还是那个晚清的那个支国,也就是义和团2.0极限就是通州八里桥2.0了,最后引来百国联军,所有的野蛮和愚昧都是传承自当年从来没有变过
錦木千束 哈…睡得好香呀。欸,你好呀,旅行者,我們又見面了。嗯?不記得我了?嘿嘿,那就讓我再次加入你的旅程吧。你的詩篇,值得被我這個世上最好的吟遊詩人傳唱!
極度不可能。即使不算裝備,首先是士氣問題都保證不了。因為真沒幾個中國人願意犧牲自己一切就為老習的野心,也沒有幾個人是真的愛國。中國人平時已經極度原子化,連小孩溺水都不可能去救。你還能指望他們為了所謂的中華第三帝國去送死嗎?中國人只有在自己不用死的時候叫得歡,真的要讓他上了那就是“我真有一頭牛了”。

而相反,當時納粹德國那一套別人是真信的。很多德國家庭甚至為自己可以參與德軍,參與納粹黨感到自豪。並且也真的會被希特勒洗腦為所謂的第三帝國放棄自己一切。這樣的士氣是極其旺盛的。

中國如果按照歷史定位,估計也就義和團水平。列強開戰前以為中國全國同仇敵愾。然而實際上是列強來了南方直接和大清切割,老百姓不僅不抵抗洋人甚至和洋人一切去打義和團報仇(畢竟之前自己都被義和團到處騷擾,欺壓),而且清政府也覺得自己玩大了,馬上殺義和團切割。
总得说两句 让幽默涤荡我们生活中的苦涩和艰辛
习包包配不配为希特勒提鞋呢?这是个问题,这是个不到二十字的问题。
一枪一个小朋友 愉快的键盘侠
东亚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角色类比于黑非洲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角色和地位。
就目前中共的表现来看,真算不上德三的角色,连缩小版都谈不上,账面上有很强的军事实力,但是这些年就没展示出应有的军事水平。战狼外交基本就是打嘴仗,胡搅蛮缠,乌龟缩头功练的不错。该上的时候不上(俄乌开打两个月内),不该上的时候坚决不上。主打的就是一个苟。如今哈以冲突,俄乌战争,留给包子的牌不多了,如果他四处点燃战火,自己也不出力不支持,最后看着同类一点点被灭,将来就算不打台海,估计会被全世界国家一起围堵和唾弃。绝对会成为世界搅屎棍。
明日香 cross out
你们这么日常碰瓷的么,

虽然希特勒的经济政策很拉胯,但是军事方面,希特勒在二战前的准备,

可以说是很充分的,并且他用的人基本都是专业的军人,中国的都是业余军人职业宦官。

德国在军事战术领域的研究,一直都跑在当时世界的前列,

(和很多人想象的不一样,德国的重武器,在战争初期挺拉胯的,2号3号坦克,4号短炮管,

甚至很多人印象深刻的斯图卡,远逊于美国海军的舰载俯冲轰炸机SBD无畏。)

包括装甲集群的运用与闪电战等。特别是闪电战理论,在其基础上,

美军和以色列军队发展出了,ALB,CID等战略战术原则,

并且在,伊拉克战争和中东战争中得到了实践。

德国和美国也是唯二,专心研究俯冲轰炸机的战术的国家。

并且德国在1934年的飞机产量已经超过了英法的总和,背地里也一直在为民转军做细致的准备,

在西班牙内战的时候,德国做了大量的兵器和战术测试。

德国二战的强,是强在那批职业军人的素养和成熟的工业体系。

中国?中国的军人主要工作是贪污,他们应该和大清比。
独裁者习匪近平 中共不死,灾难不止。
二战前的德国,早就在犹太人的治理下工业发达,经济好,现在的蜘纳小学生拿什么碰瓷德国?
functional Russian
担负不了。首先,德国军人是职业军人,中国军人是业余军人,主业是吹牛、喝酒和文工团。其次,德国的技术实力非常强悍,武器先进,都是原创。第三,德国工人人严谨认真,制造的东西质量好。看看中国,地沟油,豆腐渣...。
       中国打仗,一定是前方吃紧,后方紧吃。我看,连二战的意大利都不如。干什么什么烂尾。
中共的进攻方向在哪里?胜利方向在哪里?对印度没有指望。那是强大对强大,半斤八两。对泰国,缅甸?能打进去,得到大米,橡胶。对越南,小而善战的对手,应该是不敢去。对马来西亚,菲律宾?是泰山压顶之势,但是美国保护菲律宾。对台湾?更不敢。打日本,那是中共活够了。打俄国,那是打亲爹。所以,中共的强大军队是无用武之地。而且内部放心吗?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德國的集中營
日本的昭和男兒
義大利的翻面速度
中國一國全包了
紅色中國,軸心力也是通常的三倍,一國飾演三角
RobotRepublic 独裁必败
连卖国贼维希政权的本事都没有,更别提cosplay德国意大利日本了。不幸生为中国人的我们自己再清楚不过了。这个费拉国家,费拉人群,除了背叛和落井下石,冷漠旁观,他们什么也干不成。
八國聯軍2.0而已

支那甚麼狗屁水平??

沒錢、沒技術、沒能力、沒人
說穿了,唯一能拿出來提的只有大
但是弱爆了

核彈頭??

想要從淪陷區變無人區
那就用

而且大概率你還丟不到

別說德國了,連當年的日本都不如好嗎
少伦少瓜子脸 50天50场胜利
包子一个念稿都念错字的人,拿什么和希特勒比个人魅力啊,希特勒落魄时可都有一大帮粉丝,分分钟靠脱口秀现场洗脑
普大帝虽然俄乌上滑铁卢了,但军队是不乏实战的,尚且打成这样,土共清一色苏式武器,拿什么碰呢?
有失利就有责任,有责任就要杀人,要杀人,那局面可就不好说了
土共喜欢稳定,不喜欢玩儿烈的,这种特点的好处是容易吸取教训,例如他们就吸取了苏联的很多教训,封堵了很多bug,但不光他们在吸取教训,每一个人也都在历史中吸取教训,如果有人倒戈,这人也一定不会是第二个普里戈任
小魔女 小魔女甜甜
首先我不相信三战。如果硬说的话,核武器时代的世界大战,形态跟二战差别会很大,也没什么可比较性。

而且德国处于欧洲中心,二战的战略目标是国土吞并。中国连在俄国发动战争的同时,出兵侵略台湾都不敢,还奢谈什么三战😄

而且习近平再傻,比普京还是强点,三战在俄罗斯闪击失败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不会爆发了。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没有albert spear的建筑,Hugo boss的军服 和 奔驰保时捷的机器…

还是不行

纳粹党如果连着抓两个国防部长估计也没力气搞二战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