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三和大神
...
修改记录
有没有葱友看过 三和大神的记录片,觉得那些大神老哥们值不值得被挽救呢?
看到双丰面馆的老板跟两个大神辩论,说是政府抛弃了他们,习近平抛弃了他们,一个大神赶紧叫停说不要说这些,面店老板说他不怕。而另外一个粉红大神,我真的想说,活该自己过成这样的生活,都有上顿没下顿还能为共匪辩护,说政府没错,自己是烂泥扶不上墙
时间
票数
6 个回复
长歌当哭
他们是躺平的鼻祖
我的偶像
我们早点向他们学习 CCP就会早一天垮台
大神让老板抱怨叫停 是希望继续躺平不惹麻烦 不一定是帮CCP说话。我这么理解
白衣黑旗除共军
中国共产党已经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
还好他们在中国,如果在美国估计成芬太尼僵尸了
东南亚日新月异
新注册用户
实际看怎么说。毕竟一个人的生死还是自己负责的,生活道路还是自己选择的。哪怕是自己穷困无能也是自己的问题。命苦不能怨政府,也不怨资本。但是过度管制人民是不对的。过度宣扬自己多么为民众是不对的。
pcpcppc
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做几天赚的钱全花掉了。如果一直在厂里做,很苦,但也能剩点。
zengbin522
三和大神自己選擇的生活, 也不需要被誰拯救吧!
天朝一代名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嚣张至极
相关主题
三和大神们口中的20块钱包夜网吧 是怎么盈利的?
三和那帮人这次肺炎疫情下是怎么度过的?
看到个毛泽东后代视频,我还以为真心的,一看共产党小号,唉。话说中共历代主席后代都在干嘛?
為什麼三和大神幾乎都是男性?
如何看待深圳的三和大神?
推荐
Reddit转载翻译:外国人不久前去了新疆,在一个城市一辆车跟了他一路
普通人怎样充当大屠杀机器的螺丝钉
【創作】品蔥吉祥物-護士服COS
连登LIHKG粤语基本词汇翻译,欢迎葱友、连登仔纠正+补充(更新)
PTT(批踢踢)有多久没有更新过网页样式了?
香港人與大陸人的仇 始與末 請容我在香港爆發封關運動的前夕說一下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转)
对于共产党舆论战和自由派的看法
五毛是否会学会对品葱实行加速主义呢?
如何判断外国人的一些言论是辱华还是调侃?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0-23
浏览: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