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输入法
...
修改记录
話說,倉頡打字找偏旁你們用的習慣嗎?有沒有什麼好用的打字app
我打字用的是拼音输入的,打的好習慣,用的是windwos自带的输入发,打出来的都是简体中文,下载了一个仓頡输入法打字,找偏旁要找半天。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四邑漁農牧工商總會
观察
已永久退蔥,後會無期,莫聯繫,莫回覆,莫邀答
我2010左右自學倉頡,網上看教程,背碼表,一個下午基本學會,兩三天熟練,一週很熟,二週更熟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可莉
我来炸鱼啦~
相关主题
墙国的审查系统会加入对“使用搜索引擎搜索敏感词汇”、“使用输入法输入敏感词汇”的惩戒措施吗?
你们在电脑和手机上用的都是什么输入法?会不会暴露我们是反贼的身份?
电脑和手机的输入法是否会泄密?
谷歌的拼音输入法是否安全?
Gboard 输入法和以前的谷歌拼音输入法哪个更安全?
各位有没有推荐的输入法?
推荐
怎样向民主过渡(毛左观点)?
【香港抗争者致内地同胞书】
想了三天三夜也没想明白,护照免签国数量究竟靠什么决定的?
香港留英學生 你問我答
如何防止Anroid手機的背景監听?
我眼中的品蔥,是什麼模樣?--來自某台灣用戶
如何评价佩洛西?
许允仁是谁?《难啊,对薄熙来的处置会经得起历史检验吗》的作者是谁?
究竟何谓「党国民三位一体」:再谈一次「中国社会与意识形态」
已隐藏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3-06
浏览: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