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葱最后一帖,见识到了什么叫天生就是玩文化大革命的作料,什么叫义和团脑?

围绕是不是禁封天下无贼一个事情,就暴露除了一票所谓的反贼的本质,

本来很简单的事情,有一说一,支持,不支持,是每个网友的自由,据理力争尔,这就是民主讨论

但是去看看原来那个帖子,下午的时候,就有人帮声明不支持的帖子刷差评,还有小号刷好评的,自己心里清楚。

还有开始帮不持支的人扣帽子最经典的,我看到过好几次了,直接说,一句你和天下无贼是一路人,你很像天下无贼。

讨论的核心本来应该集中,封禁天下无贼的合理性和天下无贼言论的危害性上,

逐渐变成了直接将矛头指向不支持派,开始搞猎巫,抓右派,甚至开始出现了反对多数决的声,

毫不遮掩煽动扯大字报,直接开骂等等,

最后甚至出现了划分人民群众和人民的敌人这样苗头,毛泽东附体是吧,行,人民的敌人可以不经审判直接上断头台。

折腾得最欢的一票人里有大部分,其实已经不在乎天下无贼的事情了,

而是享受在执导群众斗争,掌握论坛话语权,形成压迫性舆论的快感。

原帖的标题简直就是对帖子内容的究极嘲讽,

以前只认得扛着红旗反红旗,现在也算见识了什么叫嘴称民主反民主,

如果天下无贼是五毛,是网警,我觉得实在是太成功了,因为他展示一副中国未来可能的另类地狱绘。

经过这样一折腾,Die Welle里的华裔小姑娘们还是散了吧。

如果不是,我觉得天下无贼应该心理上是有点毛病的,建议接受心理医生咨询,

最后对运营说一句话,

你们看看还有几个人在坚持发有营养的帖子,天天不是大字报,就是喊政治口号,

当然你们没有办法管理流入的用户,但至少,请维护好讨论环境,

那个说twitter的帖子,我不完全赞同,但是至少twitter上面直接语言攻击,肯定是封禁对象。

或者在你去挖政治立场之前,是不是该收收一些用户的戾气。没有好的讨论环境是出不了正常的讨论结果的。

最后,我很喜欢很早之看到的2个葱油的留言,直接引用。

1,反贼的身份并不能提高你的素质

2,爱国主义是流氓的最后庇护所,反共也是。

其实,之前日本中华料理店禁止中国人入内的事情,我已经切身感受到了,这论坛很多人义和团的本质,

但人终究是蜡烛不点不良,现在是真的亮了,最后我今天说了3次的话,对中国民主化的消极情感80%来自于这个论坛

さよなら pincong
斗不完的路线,猎不完的巫。
记不住的教训,教不会的猪。
这就是洼地人一切组织行为的共同特征。
冤枉你的人,比你还知道你有多冤枉。
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其实你没那么重要。

论学识,尼德兰,史刁碧嘉,王匪沪宁等人都不在你之下。

论谋略,你连网友说一些你接受不了的话你就嚷嚷着要退出品葱,如此心浮气躁,还谈什么谋划,什么事业。

论影响力,你在品葱内部还不如天下无贼。

你还是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吧。再见,缺乏斗争经验的小男人,明日香。
我之前因为质疑品葱的处罚不合理被几个人莫名其妙踩了看样子都是管理踩我的,我还发帖问为什么骂人的不管里面有个管理居然怼我意思是我多管闲事,我都无语了,品葱管理有的时候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
中文圈就是这素质。都一个德行。简中繁中,粉红反贼,都一样。
flyfighter IP属地:西朝鲜的废墟之上
那你看到川普通俄门和希拉里邮件门网友互撕的时候恐怕气得想毁灭美国
我只能说网络猎巫小巫见大巫,起码他们没有真的把男人和狗当成巫婆审判,而这是美国真实发生过的事,但美国人没有离开,反倒是在同一个州率先打响了反抗英国王室的第一枪,但你仅仅因为几个网友打的字让你不满意就气得跑路了,这就是区别
扣帽子是错误的,但说是地狱就太外宾了,你网友在线扣几个帽子比得过欧洲审判了三十万巫婆么?熟知欧美历史的人显然都不会对民主化抱有一步到位的幻想,同时希腊泛滥的民意也为罗马凯撒主义者做好了铺垫,而凯撒主义者直到近代引爆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才让人类记住了深深的教训。民主之路本来就非常曲折,不是一帆风顺的,就像做人一样,首先要学会做人的基本原则,还要辅以无数实践操作,再加上司法机构暴力压制,社会舆论软性引导,福利制度兜底制衡,才使得社会上大部分人都成为了合格的公民。然而你想象的是,你直接让婴儿天天在“绝对真理”论坛学习真理,然后他长大以后自然而然地就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公民,所以当你看到“绝对真理”论坛居然并不完全在传播真理的时候才会感到幻灭,觉得你的孩子没有希望成为合格的公民了
我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只有中国的低能网友会造成灾难,而其他国家的低能网友就不会?我看某些日本韩国论坛的种族主义言论和粉红都差不多,韩国偷国的内宣很多搬运的都是韩国网友真实的言论,日本一些网友就是不加区别的歧视所有中国人,难道日本韩国因为存在这样的网友国家就万劫不复了?
问题在于键盘侠不是行动派,他们对于社会的影响可以为零,这种狭隘低能的行为在小圈子里自嗨还可以,真登上台面进行演讲辩论就会显得乏善可陈,无法被大家接受
其实事情到了这里已经很明显了吧
天下无贼的任务成功了 可以直接去包子那边领赏了
成功把品葱分裂 把反贼信念搞垮 把团结打成死结
竟然还有这么多人在振振有词的帮天下无贼发声
你们不回支那发展真是太可惜了!

你们走或留 都无所谓
因为今天哪怕品葱只剩我一个人
我也会反共反到底
这是初心 是信念 这么容易被消灭的说明一开始就不坚定
那你走不下去也是必然

祝好!
屠支大佐毛遮洞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你们要反共,请先写好遗书,交待好后事,我党图你是不会手软的。
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凡事不支持我的,都要图尽图绝,这才是我们支那猪的本色嘛!

我洞大佐早说了,你们很多反贼并不是反对我们共产党的制度,只是反对你们自己没有掌握权力而已。
“对中国民主化的消极情感80%来自于这个论坛”

说的太对了。以前只看到国内普通民众的麻木,很失望,但还保留一丝希望,觉得中国这么多人,毕竟应该有觉醒者。翻墙再看看所谓已经觉醒的先进分子是什么成色,最后这点希望也悬了。
okamiyu 魔法使いです!大賢者を目指しています!
我是有认真的写每个回复的,以前都有人开玩笑说品葱应该给我发个劳模荣誉勋章。
不过确实简中环境不太好,我是没想到法庭开到后面会变成那样的。
当初离开品葱也是因为习下李上的听床帖和屠支帖太污染环境受不了。
现在有了可以屏蔽专区的功能多少可以少看见这些东西。所以
什么时候屠支主题可以开个专区,还有武勇战术为什么屏蔽不了啊。
白衣黑旗除共军 中国共产党已经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
你们说这么多都没用,最后不还是得看我这样的128声望以上的高端品葱用户懂吗。

128声望以下的没投票权,但是可以支持我帮你们投票。

你觉得我投赞成票不合理,那你可以说服我和更多的人投反对票。
几点

首先这贴 禁封法庭本来是只属于站务区的内容
前段时间有人提议 因为站务只有狗管理点进去 而某些内容的确需要更公开的讨论
于是乎我当初给出的解决方案是部分站务可以拉到首页三天再转回去
这次是我转的 其他管理没有参与
考虑到不是第一次出现禁封天下无贼的倡议 于是我觉得这次可以作为试行

目前投票权仅限于128以上 当然这次以后我会提出一项动议
永久吃观察/灰单的不会享有投票权 白单的话我会倾向他们保留投票权
毕竟能永久吃灰单/观察的就那么几个 其次按照目前投票原则 很明显天下无贼也是有投票权的
我不是针对你们任何一个 我是说你们都是垃圾

至于你想走 我觉得没有任何必要
毕竟神经病哪里都有 我老人家作为支黑 最重要的价值观之一就是简中就是粪坑
你葱目前狗管理就那么几个 神经病是肯定要倒大霉的

至于某些人 看看最近的回帖 如果天下无贼被禁 很明显那些反对我的都是XXX也是不应该留下的
我到現在也不知道“五毛”“黑皮”的認定標準是什麼,哪怕直接按某個用戶的行為量身訂製一套準則然後審判也好。據說這還不是第一次搞投票決定是否要封禁;兩次都無法達成共識不恰恰證明所謂“五毛”“外宣”只是部分用戶的想法?

幹什麼都要統一發想法,不然就召喚趙彈幹爛;中國人果然走到哪都一樣
yeuoneo 把”屄“(逼)字挂嘴边的都是些畜生
支持楼主

所谓“法庭”真的毫无意义

不说别的,普通的、只是随便上上品葱的人,谁会去关心一个ID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吗?谁有那么多空闲,去了解情况,做出理智的判断?
笑了,你誰啊
想当教师爷当不成,品葱反智,您智商高
这里可供不起您这座大神
Nederland I've taught you guys all I got, next it's the matter if you learn, at all ;)
恭喜你,终于看见简中网络的常态了,其实品葱每天都是这样的,twitter、reddit的简中社群每天也是这样,只是今天都发生在了你身上。
我一直在为它工作,和忍受你遇到的东西,甚至有人注册小号每天来骂我一次,当打卡了。
也许有天我也会离开,但目前我选择站在此处,原因是我很清楚现实一直是这样,而且没人——可以从他们自己之中而来,可以是我这样的外国人——来为这个国家的人工作,情况不会改善,甚至会更糟。我用自己的方式行事着,品葱上能被公开看见的,品葱站方能看见的,也都只是一部分。
你是一个知识丰富、礼貌齐全的葱油,我会很遗憾如果你离开了,在此我还是表示一下我的挽留之意。
如果你下定了决心要离开,我会希望你一切都好,在日本本地社群多聊聊天,把不好的心情弥补回来。只是说,如果当初你是因为想对中国人负一些责任,或吐槽一下CCP而来的话,我希望你更坚强一点——原谅我强人所难——因为这个话题上的现实是很苦的,如果无法面对这些大众处在一种什么状态,那基本上是走不下去的。
你是日本人,我很感激你对中国人权的关心和为其作出的贡献,通过你的知识和分析问题的方法。辛苦了,明日香。
你自己说话风格确实像天下无贼,没有冤枉你。

字数补丁。
字数。。。。
中华合众国 大一统就是皇帝登基的便车
其实从19年开始就有这种势头了,元老制度无法服众,什么水平的都能参一脚。

说不过或者单纯意见不和就扣帽子硬把人逼走,不少人错误的以为这样品葱会越来越好,但现实却很打脸,新品葱越来越衰弱,口碑越来越差。

讽刺的是当年扣帽子的人今天也没剩下几个了,终会反噬的。

印象中“反向小粉红”这种说法就从品葱来的。
说别人大字报

恰恰行文风格和加黑字体就是典型大字报风格。

反串吗?

但是去看看原来那个帖子,下午的时候,就有人帮声明不支持的帖子刷差评,还有小号刷好评的,自己心里清楚。
五毛 包括乌贼就是这么玩的 你不是都接受吗?再用你的思维 刷差评 违法吗?

讨论的核心本来应该集中,封禁天下无贼的合理性和天下无贼言论的危害性上,
我数次讨论也都列出来他的危害性 请问你是如何回复的?要截图 说合法性 要法律根据?

好的 根据大陆法律规定 私自翻墙违法 乌贼违法了大陆的法律 还有疑问吗?
蔡奇虐鹿 非活跃用户
已隐藏
所以很明显,你理解了为什么我会那么说,

这些事情啊,对苏俄足够熟悉,一切释然。

我只是在回收重复旧剧本而已

我已经厌倦了历史的重复,看过太多,经历过太多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