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和极端穆斯林,哪个破坏力更大,更深远?
更深远的意思是持续时间更长
我可以説,馬列+皇漢思想幾乎=哈馬斯塔利班IS
馬列:不愛黨愛國的都是奸細都是叛國賊都去死!
皇漢:不學我家漢文化的都是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胡蠻!
極端原教旨:不信我的教的都下火獄去吧!
細品一下……
馬列:不愛黨愛國的都是奸細都是叛國賊都去死!
皇漢:不學我家漢文化的都是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胡蠻!
極端原教旨:不信我的教的都下火獄去吧!
細品一下……
红教是病毒,感染性强,破坏力大,但没有宿主自己就灭亡了。极端绿绿是细菌,感染性虽然不如病毒,但没了宿主也能存活,只不过是增殖能力下降。论长久性,肯定是红不如绿的。
同样论破坏力,绿是拍马不及红的,极端绿弄死的人基本是红教弄死的一个零头。
同样论破坏力,绿是拍马不及红的,极端绿弄死的人基本是红教弄死的一个零头。
楼主请问人类的屎和狗屎相比哪个更臭更不好吃?
这就有点儿像病毒
共产主义没极端伊斯兰那么猛烈
所以会以某种状态好好活着 甚至跟这个世界共处
除非出现某种不好的趋势 然后引发人们的关注 并消灭 但绝对杀不完
极端伊斯兰就是非常猛烈的病毒 一碰就死
可正因为如此 不会传染的很厉害
每次发作 肯定死一些人 然后大家用更猛烈的手段再去消灭他
共产主义没极端伊斯兰那么猛烈
所以会以某种状态好好活着 甚至跟这个世界共处
除非出现某种不好的趋势 然后引发人们的关注 并消灭 但绝对杀不完
极端伊斯兰就是非常猛烈的病毒 一碰就死
可正因为如此 不会传染的很厉害
每次发作 肯定死一些人 然后大家用更猛烈的手段再去消灭他
共匪贪污党自己都不信🤣 你说呢。 绿和犹还有俄,黑,潢都是反其它正常人类的
对那群扬言要杀男人的极端女权来说,肯定是极端穆斯林
穆斯林沒有核彈,但是中國有
我覺得老中人比較危險
我覺得老中人比較危險
穆斯林 和 共产党 一个鸟样。都是加入了 就不能退出
感覺上
共產比較容易產生較高破壞力的組織,但持續性短
穆斯林持續性較長,但短期組織破壞力實在是不成氣候
當然現在世界是這兩個搞了一個恐怖組織聯合
共產比較容易產生較高破壞力的組織,但持續性短
穆斯林持續性較長,但短期組織破壞力實在是不成氣候
當然現在世界是這兩個搞了一個恐怖組織聯合
共产主义是以活人为神崇拜,但人会犯错,人有缺陷,导致信众破防,比不过穆斯林以神为崇拜的模式。
两个都是反人类的邪教没什么好比较的 紫薯紫薯紫薯
是我记错了还是类似的话题(问共产党和穆斯林哪个更可怕)已经炒作过不只一次了?
这你得看情况的,比如在新疆肯定是共产党比瓦哈比派可怕,即使是最极端的新疆穆斯林也不见得能干出共产党人在新疆干的那些事情
而一些能够把共产党人当笑话看的国家,吃过了苦就大多不会觉得左左天国能够实现,所以会是瓦哈比派搞恐怖攻击更让人头疼
然而不幸的是,在世界上几个主要国家里,共产党人和瓦哈比派什么时候不是绑一起的……圣战士简单砍个教师的头,还有左左保驾护航呢,万一实在辩不过,转头就拿旁边普通逊尼派什叶派,当巴勒斯坦肉盾那样横在身前,来说你们Islamophobia了
这你得看情况的,比如在新疆肯定是共产党比瓦哈比派可怕,即使是最极端的新疆穆斯林也不见得能干出共产党人在新疆干的那些事情
而一些能够把共产党人当笑话看的国家,吃过了苦就大多不会觉得左左天国能够实现,所以会是瓦哈比派搞恐怖攻击更让人头疼
然而不幸的是,在世界上几个主要国家里,共产党人和瓦哈比派什么时候不是绑一起的……圣战士简单砍个教师的头,还有左左保驾护航呢,万一实在辩不过,转头就拿旁边普通逊尼派什叶派,当巴勒斯坦肉盾那样横在身前,来说你们Islamophobia了
红破坏性大,绿影响深远,毕竟共产主义没几个真信的。
起码在现在看来,中共只是在国内祸害本国人民,还没有所谓的“输出革命”,就算资助朝鲜,也是暗地里,不敢明着来。
但穆斯林却是明目张胆袭击所谓的“异教徒”国家,一次又一次发起“圣战”,甚至怂恿自己的信徒做人肉炸弹进行恐怖袭击。
从整个历史来看,穆斯林的危害更是远比共产主义大,哪怕到现在,加沙和红海未停的战火,本质上也是穆斯林政权激进的手段导致的。
但穆斯林却是明目张胆袭击所谓的“异教徒”国家,一次又一次发起“圣战”,甚至怂恿自己的信徒做人肉炸弹进行恐怖袭击。
从整个历史来看,穆斯林的危害更是远比共产主义大,哪怕到现在,加沙和红海未停的战火,本质上也是穆斯林政权激进的手段导致的。
这里面是有相互克制的关系的,民主克邪教,邪教克民主,民主克独裁。
共产党的破坏性更大一点,极端穆斯林再极端他们也需要遵守古兰经和圣训,你可以用教义反驳他们,而且多说“极端”穆斯林本质上就是反叛军,只是他们用伊斯兰教的名义企图获取占世界4分之1人口穆斯林的帮助。
而共产党完全不一样,你无法用任何道德或别的什么去批评他,不然你就会是反华,思想有问题。
而共产党完全不一样,你无法用任何道德或别的什么去批评他,不然你就会是反华,思想有问题。
《共产主义宣言》开篇就说自己是魔鬼,后面又说,他就是为了消灭公平,正义,宗教,及传统道德。
任何一个人,如果不能在道德标准上维持起码的人道要求,不管他“信”的是什么,都没有用。
你可以不认识谁是真的神,但是你却不可能不认识谁是真的邪恶,因为邪恶是非人道的,你只要还讲人道你就能分辨,那么与邪恶斗争,和支持与邪恶斗争的人们就是没有错的;中共邪恶在迫害法轮功的同时,也迫害中国广大的家庭教会,也迫害其他正信正教。
都知道末世已到,都知道有正邪大战,都知道会有最后的审判,都知道中共是世上少有的邪恶,可是为什么“信仰神”的人们还会迷失?
神为什么要给人留下《圣经.启示录》?神为什么要给人留下《诸世纪》预言等等各种启示?难道就是告诉人们什么都不做静静等着最后的审判?
不是,神希望人们能够从《启示录》中得到正确的启示,认清楚邪恶之兽和它的兽印到底是什么,这样才能不被打上兽印和消去已被打上的兽印,分清正义与邪恶,从而能在哈米吉多顿中做一个追随羔羊与邪恶作战的勇士,从而配得上天国的印记。
如果一个人连邪恶都分辩不了,或者明知道邪恶是中共却没有主持正义的勇气,那么他能说他也信仰神吗?不能,因为真正信仰神的人必然知道什么是公义,必然会去维护公义。
最后的时间不多了,正邪大战也到了最后的阶段,真正信仰神的人们啊,你们还在等什么?
也许,在最后审判中,万能的创世主问你的问题就是:
你在最后的正邪大战中都做了什么?
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那么,第一步就应该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
哪个神会救度宣誓加入撒旦魔教的人,而且让他退出他都不退出?
匿名或实名三退(或党、或团、或队)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任何一个人,如果不能在道德标准上维持起码的人道要求,不管他“信”的是什么,都没有用。
你可以不认识谁是真的神,但是你却不可能不认识谁是真的邪恶,因为邪恶是非人道的,你只要还讲人道你就能分辨,那么与邪恶斗争,和支持与邪恶斗争的人们就是没有错的;中共邪恶在迫害法轮功的同时,也迫害中国广大的家庭教会,也迫害其他正信正教。
都知道末世已到,都知道有正邪大战,都知道会有最后的审判,都知道中共是世上少有的邪恶,可是为什么“信仰神”的人们还会迷失?
神为什么要给人留下《圣经.启示录》?神为什么要给人留下《诸世纪》预言等等各种启示?难道就是告诉人们什么都不做静静等着最后的审判?
不是,神希望人们能够从《启示录》中得到正确的启示,认清楚邪恶之兽和它的兽印到底是什么,这样才能不被打上兽印和消去已被打上的兽印,分清正义与邪恶,从而能在哈米吉多顿中做一个追随羔羊与邪恶作战的勇士,从而配得上天国的印记。
如果一个人连邪恶都分辩不了,或者明知道邪恶是中共却没有主持正义的勇气,那么他能说他也信仰神吗?不能,因为真正信仰神的人必然知道什么是公义,必然会去维护公义。
最后的时间不多了,正邪大战也到了最后的阶段,真正信仰神的人们啊,你们还在等什么?
也许,在最后审判中,万能的创世主问你的问题就是:
你在最后的正邪大战中都做了什么?
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那么,第一步就应该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
哪个神会救度宣誓加入撒旦魔教的人,而且让他退出他都不退出?
匿名或实名三退(或党、或团、或队)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共产主义破坏力大,伊斯兰教破坏力持久深远
$$$$$
爱我、守我诫命的,我必向他们发慈爱,直到千代。 (申命记5:10)
$$$$$
爱我、守我诫命的,我必向他们发慈爱,直到千代。 (申命记5:10)
很多极端穆斯林组织都是用共产主义武装自己的
共产主义破坏力更大更邪恶!极端穆斯林至少承认灵魂的存在,今生错付,来生可期。共产主义不承认灵魂,消灭灵魂,它的存在就是靠让人放弃自由永生,不想不敢不知道什么是完整的人,困在物质牢笼被恶魔奴役,还以为受了天大的恩赐。极端原教旨就算是一种错误的思想,共产主义是教人没有思想!
持續時間長的話只能是穆斯林,畢竟伊斯蘭教有超過一千年歷史,歷史上第一個實際嘗試殺異教徒的極端穆斯林大概也是一千年前的人了。共產主義才一百多年呢
但這不公平,起點就不一樣
不能比長度,要比瞬間爆發性
伊斯蘭教哪個朝代有實現幾年內滅絕一國1/3人口過嗎?
有波波在,極端穆斯林就是小可愛
但這不公平,起點就不一樣
不能比長度,要比瞬間爆發性
伊斯蘭教哪個朝代有實現幾年內滅絕一國1/3人口過嗎?
有波波在,極端穆斯林就是小可愛
极端穆斯林。共产党没那么顽强。东欧剧变后,当地就几乎没共产党了。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和其它国家的共产党被清理得差不多了。
除了伊比利亚半岛,世界上还有反绿成功的敌方吗?
除了伊比利亚半岛,世界上还有反绿成功的敌方吗?
极端主义本质差别不大, 共产邪说与极端宗教派别要看条件的, ISIS 死的很快, 塔利班尚无衰退迹象.
共匪还能卖出血汗产品, 待11月中下旬看美国动向才能评估.
政治上极左再度上台可能性低, 极右上台可能性反倒超过极左不少. 本身民主的命门也在暴民/民粹上, 但我更相信维护人权追求自由的人不会太过堕落.
再出现一个极权的可能性不大, 而普俄最先会消散. 剩下就是共匪与神棍赛命长了, 如无别的变数我认为神棍能撑更久, 理由是伊朗获得了共匪初级数字极权. 而普俄战败猪黄习近平会失去全部赌注.
伊朗有穆斯林而神棍政权信仰沦丧还奴役穆斯林, 我希望有信者先得救.
共匪还能卖出血汗产品, 待11月中下旬看美国动向才能评估.
政治上极左再度上台可能性低, 极右上台可能性反倒超过极左不少. 本身民主的命门也在暴民/民粹上, 但我更相信维护人权追求自由的人不会太过堕落.
再出现一个极权的可能性不大, 而普俄最先会消散. 剩下就是共匪与神棍赛命长了, 如无别的变数我认为神棍能撑更久, 理由是伊朗获得了共匪初级数字极权. 而普俄战败猪黄习近平会失去全部赌注.
伊朗有穆斯林而神棍政权信仰沦丧还奴役穆斯林, 我希望有信者先得救.
你太高看那些穆斯林了。穆斯林也就敢对着文明人横。面对共产党,他们都变成了温顺的小绵羊,新疆的维族穆斯林不是爱闹事吗,都被收拾成啥了,现在新疆的清真寺都在升国旗爱党爱国。欧洲的穆斯林移民问题问题也不在于穆斯林,在于那些白左。
共产主义,共产邪教,批着羊皮的共产主义(如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