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把樓房建在重慶的山上?
重慶有什麼不能取代的
非要把樓房建在重慶的山上
建在山上首先就是成本高很多
交通和出行也不方便
以後維護和重建成本更加高
既然你中國已經是統一大市場
人不是應該良禽擇木而棲嗎
為什麼認為非要發展重慶
為什麼認為那些人要住在重慶?
非要把樓房建在重慶的山上
建在山上首先就是成本高很多
交通和出行也不方便
以後維護和重建成本更加高
既然你中國已經是統一大市場
人不是應該良禽擇木而棲嗎
為什麼認為非要發展重慶
為什麼認為那些人要住在重慶?
已隐藏
城市建在哪里不是某个人或者某个党说了算的,即使是共产党也不行,雄安就是很好的例子。
重庆作为两江交汇之地,成为交通枢纽,然后自然就生长出一座城。
重庆作为两江交汇之地,成为交通枢纽,然后自然就生长出一座城。
已隐藏
这话说的,房子为什么建在好莱坞的山上,为什么不全都搬到德州的大平地。
山上建房的多了去了,你跟重庆有仇吗。。
山上建房的多了去了,你跟重庆有仇吗。。
早在商朝,这里就是巴国所在地。
到三国蜀汉,也是重要经略所在。
之后多年战乱,重庆因地势险要,易守难攻,成为普通民众理想的避难之所,人口逐渐聚集。
到抗日时期,蒋也是看中重庆的险要,迁都至此。
所以重庆人口越来越多,房屋也只能依山而建,到现在,呈现种种奇观。
完全废弃它,没必要也不现实。毕竟,如果中原地区真要遭遇大规模入侵,抵抗不能的时候,这种地区的战略重要性就表现出来了,可做为最后一道防线,不至于全面沦落。
毕竟,当年横扫中国的日本,也拿重庆没办法。
到三国蜀汉,也是重要经略所在。
之后多年战乱,重庆因地势险要,易守难攻,成为普通民众理想的避难之所,人口逐渐聚集。
到抗日时期,蒋也是看中重庆的险要,迁都至此。
所以重庆人口越来越多,房屋也只能依山而建,到现在,呈现种种奇观。
完全废弃它,没必要也不现实。毕竟,如果中原地区真要遭遇大规模入侵,抵抗不能的时候,这种地区的战略重要性就表现出来了,可做为最后一道防线,不至于全面沦落。
毕竟,当年横扫中国的日本,也拿重庆没办法。
重庆历史上也不是什么大城市,但TG一拍脑袋要搞这么一个直辖市。后果就是这个样子。
我对这位葱友刚才涉及重庆的问题要做一个回应。你的提问充满了对重庆的偏见,和所谓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来的傲慢。我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你了解重庆吗?你去过重庆吗?你知道在重庆根本就找不到一块有200平方米的平地吗?重庆现在是人均居住面积80平米的一个支那第二大城市吗?如果我们不能很好地保障居住的话,重庆能取得这么大的发展吗?你知道重庆已经把保障居住列入到我们的文件当中了吗?我要告诉你,最了解重庆居住状况的不是你,而是重庆人自己。你没有发言权,而重庆人有发言权。所以,请你不要再做这种不负责任的提问。重庆欢迎一切善意的这种建议,但是我们拒绝这种无端的指责。
中国人买不起车,公司996,只能住得近尽量降低通勤时间,这就有高密度住宅的需求
重庆是三江交汇处 发展出来城市是自然正常的过程
你可能还沒有去过重慶,不瞭解當地實際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