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常看到有人說49年入國軍,有人可以對比一下嗎?

常看到有人說49年入國軍
那麼49年入共軍呢?
我知道兩邊都不怎樣,不過有人可以對比一下
哪些時間共軍或國軍過得比較好?
0
2018-12-21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匿名用户
    入国军的话也得看情况,能够去台湾的那些国军是运气比较好的
    2018-12-21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Teddybear

    推荐

    • 已隐藏
    • Starship Troopers的公民社會思考節錄
    • 到底维基百科已经被渗透到什么程度了?
    • 韓國瑜,被政治耽誤的催眠大師在博恩夜夜秀的七個說話之道
    • 我是一个小粉红,我很想问问你们,如果没有共产党,你们觉得今天的中国会变成什么样?有依据吗?
    • 國民黨當時做了那麼多的惡,為甚麼在台灣民主後還獲有一席之地?
    • 为什么说庞大的“无神论群众”基础最方便中共的彻底统治?
    • 怎麼評價"中國水墨畫"?
    • 你们觉得中国历史上哪个朝代人权最差,哪个最好?
    • 我们为什么要反对中国共产党 —— 写给五毛、小粉红、浑浑噩噩的楚门世界中的大众们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8-12-21
    • 浏览: 3430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