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常看到有人說49年入國軍,有人可以對比一下嗎?
常看到有人說49年入國軍
那麼49年入共軍呢?
我知道兩邊都不怎樣,不過有人可以對比一下
哪些時間共軍或國軍過得比較好?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匿名用户
入国军的话也得看情况,能够去台湾的那些国军是运气比较好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Teddybear
推荐
已隐藏
Starship Troopers的公民社會思考節錄
到底维基百科已经被渗透到什么程度了?
韓國瑜,被政治耽誤的催眠大師在博恩夜夜秀的七個說話之道
我是一个小粉红,我很想问问你们,如果没有共产党,你们觉得今天的中国会变成什么样?有依据吗?
國民黨當時做了那麼多的惡,為甚麼在台灣民主後還獲有一席之地?
为什么说庞大的“无神论群众”基础最方便中共的彻底统治?
怎麼評價"中國水墨畫"?
你们觉得中国历史上哪个朝代人权最差,哪个最好?
我们为什么要反对中国共产党 —— 写给五毛、小粉红、浑浑噩噩的楚门世界中的大众们
状态
最新活动:
2018-12-21
浏览:
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