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常看到有人說49年入國軍,有人可以對比一下嗎?

常看到有人說49年入國軍
那麼49年入共軍呢?
我知道兩邊都不怎樣,不過有人可以對比一下
哪些時間共軍或國軍過得比較好?
0
2018-12-21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匿名用户
    入国军的话也得看情况,能够去台湾的那些国军是运气比较好的
    2018-12-21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Teddybear

    推荐

    • 廣東社會簡介
    • PUA、女性主义,与山东大学的留学生们 ——为什么我们要支持女性平权运动?
    • 制度迷信与渴望一夜暴富的心理
    • 之锋加速器专用贴图区
    • 已经拿了永居的人为什么会选择回墙国生活?他们抱怨国外的生活干扰到了我家对出国的态度,大家有何建议?
    • 【抽空亂聊】共產黨,在香港迴歸的日子,永遠失去了香港
    • 如何看待中国主流婚恋观?
    • 我的返校,你的品葱
    • 团结起来,共克时艰。切莫落入敌人的陷阱
    • 紧急!废青们的CIA话术揭秘!大家快转发防止被洗脑!(转给墙内粉红)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8-12-21
    • 浏览: 3431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