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常看到有人說49年入國軍,有人可以對比一下嗎?
常看到有人說49年入國軍
那麼49年入共軍呢?
我知道兩邊都不怎樣,不過有人可以對比一下
哪些時間共軍或國軍過得比較好?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匿名用户
入国军的话也得看情况,能够去台湾的那些国军是运气比较好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Teddybear
推荐
廣東社會簡介
PUA、女性主义,与山东大学的留学生们 ——为什么我们要支持女性平权运动?
制度迷信与渴望一夜暴富的心理
之锋加速器专用贴图区
已经拿了永居的人为什么会选择回墙国生活?他们抱怨国外的生活干扰到了我家对出国的态度,大家有何建议?
【抽空亂聊】共產黨,在香港迴歸的日子,永遠失去了香港
如何看待中国主流婚恋观?
我的返校,你的品葱
团结起来,共克时艰。切莫落入敌人的陷阱
紧急!废青们的CIA话术揭秘!大家快转发防止被洗脑!(转给墙内粉红)
状态
最新活动:
2018-12-21
浏览:
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