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香港
香港公安
黑皮死全家
...
修改记录
HK的黑皮为何这么死妈
RT,HK的黑皮为啥这么死妈,以89为例,鳖精的公安干警基本是出工不出力,甚至连工都懒得出,甚至军队也不是多么各个都出力,就是38军和空降15军,就算38军,军长也带头抗命,我看香港警察都该扔到维多利亚湾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韭菜地里一支韭
黑皮应该有不太死妈的。其实死妈的都是大陆公安了,化妆成港警的黑皮。某天HK黑皮都不上班了,大陆黑皮也能冒充凑够人数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巴巴罗萨
宁肯当盐柱也想有一天看着索多玛完蛋
相关主题
反送中出現第一個死諫者!他的死到底值不值得?
香港示威中的白衫人是什么人?
香港警察,上海大白,武警,城管,紅衛兵。本質上是不是都是同一類東西?就是政府利用社會底層控制中上層?
如何看待立場中立(非粉紅)的人?
如何看待Milo Yip在知乎被围攻?
已隐藏
现在香港的言论和新闻自由是什么情况?骂共匪和习禁评会被抓吗?
如何评价林郑月娥的家庭?
如何看待美駐聯合國大承諾「助台參與聯合國事務」?
8月31日出现在香港地铁太子站的市民高秀兰是怎么死的?
推荐
你有穿过,或见过穿着汉服的人吗?个人经验,以及他们投入的原因你认为是什么?
日韩到底算不算西化国家,如果是,请说出原因?
讨论一下你国2013到今天的转向驱动力
如何看待拥有「400万粉」的rapper「Capital Bra」把头像换成「东突厥斯坦国旗」?
中国南部涝灾频发,湘江不保!!
【反驳】所谓的中国人不暴动的问题
从“中国用9%耕地养活世界20%以上人口”的说法看党的宣传术
各位葱油给科普科普,左右派如何区分?
为何很多反共人士都非要说无神论多么可耻?
为什么自杀应该或不应该作为人权得到保障?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8-21
浏览:
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