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为什么党国科技人员在意科技?
为啥国师金灿荣以及一些科技人员在意科技?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在我看来,科技就是人本能的助力。比如说人有行走的本能,但是太远太慢所以需要坐车。手机就是通信工具,电脑就是计算器的延伸。也就是说科技产品本来就是服务生活以人为本的。为啥党国科技人员国师领导实际投入大量资金搞科技。而且很多人觉得芯片新款手机比自己命都重要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相关主题
我在fb上看到一个视频,说的支那很多人过年回农村都喜欢租豪车吗?
请问李源潮当年为什么没进常委?
是否民主制度是个人权利和自由的保障?
请问为什么我会这样想?
我好像刺激到我的粉红爸爸了,我该怎么办?
江泽民的退休待遇是不是代表了所有老人?
有会断六爻的吗?发墙内,秒删,共匪连这个都怕,无语
身在海外的朋友能解答下么,就是外国人也会像许多中国人一样,对不同观点的容忍度很低么?
小卖部买到过期商品了怎么办?
难道海外不应该拒绝那些使用父母黑心钱的小粉红入境吗?
推荐
你支持賣淫/大麻合法化嗎?
【2020年後的世界】美國、中國與新冷戰的開端
【姨淆入门】新品葱姨学小要理问答
2020,二月六日,小白鼠,或者中国速度专科医院
关于现代工作的现象:为什么越来越多“狗屁工作”被创造了出来?
非虚构书籍推荐:《被忽略的女性》数据上的性别忽视/偏见
浅谈07年《大国空巢》中的预测(一到九章)
一点留学和移民的经验
在美国陆军服役的体验
祖国你怎么了?最近感概良多——中国共产党是多么背离人性的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8-04
浏览:
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