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刚防疫几天就要出书”大国抗疫“ 让我觉得突破下限了 和翻不翻墙没关系 一直翻墙
之前其他没啥感觉 惭愧惭愧
然后就是顺利成章的啥都讨厌 但这辈子也没机会肉身翻墙 所以还是希望能改善
这几年对我个人影响不大(只代表我自己) 且觉得趋势不好 但个人觉得还是有时间窗改善
不喜欢的请轻喷
之前其他没啥感觉 惭愧惭愧
然后就是顺利成章的啥都讨厌 但这辈子也没机会肉身翻墙 所以还是希望能改善
这几年对我个人影响不大(只代表我自己) 且觉得趋势不好 但个人觉得还是有时间窗改善
不喜欢的请轻喷
十幾年前儅民族憤青算看明白了支國人。明明那麽多的不公義的事情,結果支國人在做什麽?捂嘴噓聲鎮壓。文革時候支國人在互相檢舉揭發。今天也一樣。徹底的淪喪敗壞。
在翻墙之前,受父亲的影响,我讨厌毛泽东这个人(因为父亲给我讲过毛腊肉导致了大饥荒和文化大革命)。但我敬佩邓小平带领人民摆脱贫困。那时,我还不知道什么是民主和自由,更不知道什么是 8964,我对他唯一的负面评价大概就是他拉大了贫富差距(甚至认为这不是他的错,事后想想当时真是可笑)。之后,我在刷视频时偶然发现了 GFW 和翻墙软件的存在。但我一方面一直觉得用不着,觉得翻墙软件墙外有替代品,一方面时不时有新闻报道出来某某某因为翻墙被抓,不放心。直到有一天,我一看本子的网站被墙了。又不想找新的网站,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找 vpn,但大多收费,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免费的,一测居然还 DNS 泄露,而且网速感人。我觉得很不安全。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 tor,配置了网桥也成功翻墙。一开始,只是看着色色的网站,并没有想过去了解政治。(受中宣部的影响,以为墙外的政治新闻都是墙外反华势力的试探)。直到我玩游戏时掉线率很高,用 tor 搜索加速时,出现了下面维基百科中关于包子帝习特勒的介绍,点进去一看,三观碎了一地,以前以为他不如邓太祖,也算是很不错的领导人了。看完之后才知道,他就是一个大独裁者。所谓政绩,都是中宣部吹出来的。顺着字底看改革开放后中共的历史,什么六四、法轮功、新疆集中营,直接对我的心灵造成了极大的创伤,原来邓小平就是一个侩子手。过了很长时间才缓过劲来,之后我基本都在维基上混。这期间,中宣部在各种网络媒体上大肆吹嘘中国的发展,虽然我并不太相信,但长期处在这样的环境中,让我陷入了深深的怀疑之中。这时,我发现了《编程随想》的博客,其条理清晰的论证文章彻底点醒了我。(希望他能平安出狱)。但他的博文数量有限,所以我就去寻找政治论坛,这就是我的经历。但我还想谈谈更多。大多数中国人都很麻木,不愿意去思考政治。当我把 8964 告诉身边的人时,很多人都是一笑了之,我不明白他们怎么会对这样的大事如此冷漠。也许这就是鲁迅所说的 “一群看客 ”的国民性吧。又或许,这是包青天习特勒实行言论封锁的结果!我一直期待着中国共产党垮台的那一天,在我看来,要完成这一步(排除黑天鹅事件)至少要做到以下几点,国内贫富差距矛盾激化,经济低迷短期内找不到起色,领导瞎几把指挥、 签署了一系列愚蠢的规定,领导人对权力的把握不足,在控制中央政府和军队的同时又与其他权贵产生矛盾,有一个导火索就引起了人民的不满,人民为了自己的利益和民主愿意联合起来推翻政府。也许所有的满足同时实现可能的,在我看来最后一步是最难实现的,毕竟墙内的人大部分都沉浸在低俗的直播和视频中,所以才要推崇翻墙的行为,但是就我身边的人来说,他们很多翻墙的人并关心政治,所以要用64这种东西来冲击他们的三观,让他们了解政治。希望中共倒台的那一天,人们能够站起来,去推翻一个反人民的独裁政权。建立一个宪政、民主、自由的政权。人人都有发言权、游行权、结社权,人人平等不受压迫,人人都能监督权力运行,劳动者能争取自己的权利,人民富裕,社会安康,国际关系友好。也许我在死前无法实现,但我仍然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最后祝习包子早日下台.
被中国人坑了几次
-
消灭共产党梦想消灭还没共产党消灭共产党
-
消灭共产党梦想消灭还没共产党消灭共产党
为何不问问直接从葱油变成中间派是如何想的?
我一开始是好奇为什么mc里连64和89都是敏感词,然后谷歌一下,世界观都被重塑了
從來不相信什麼官方敘事,之前是碎片化,後來是系統化。翻墻必不可少,起碼可以主動去查找真實的信息
已隐藏
信息奴隶社会,让更多人觉醒的办法,就是讲真相。
本质我妈妈是文革逍遥派。她多次说政治运动没啥意思。不参加。禁止家里讨论政治话题。从不看新闻联播。她后来学校教授语文历史。曾说如果八国联军接管中国,说不定早就吃饱了饭。我爸祖上地主,自然不好过。说过赵紫阳好,不镇压学生。后来我觉得中国的确没啥民主。政策制定老百姓意见不管用。专家领导管用。很多时候缺乏自由。这不准那不准。看新闻法治人权也存在很多问题。比如云南躲猫猫开水死啥的。胡温时代很多这样的新闻。现在要大纪元才能看。
我小的时候,在QQ群里,找到了可以看色情漫画的网页和app,但是这需要“翻墙”。由此,我第一次知道了“翻墙”的概念。然后,我顺势找到了大名鼎鼎的YouTube,接触到了八九六四。由此,从粉红转化成自由派。再后来,又因为我自己在现实中有过被家长打骂、被同学霸凌、被老师体罚的经历,结合外网上的中共国负面新闻,我演化成了“支黑”。现在,我变得平和了。我只能说,各有各的命吧。
我是从小反的哈哈,你们能体会一种情景吗,老师前手教孩子不要撒谎、要诚实守信,然后我在一次集体事故中唯一一个自首的,关键是老师就信了,也不查监控,就把锅甩给我了
然后我就天塌了😂😂
然后我就天塌了😂😂
以前我也是一个傻逼粉红,迷信马克思主义,知道后来发生了著名的“我爸是李刚”事件,我开始意识到洼地权贵阶层的存在,然后摸到了梯子,后来就在反贼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母胎反贼 一直看中共不顺眼 后来润出来 舒爽 可以自由反共 很开心
初中毕业了。
我觉得小学之前粉红可以理解,毕竟信息获取渠道有限。初中开始多少能自己查证资料了,中二过后还粉红就是智商问题。
我觉得小学之前粉红可以理解,毕竟信息获取渠道有限。初中开始多少能自己查证资料了,中二过后还粉红就是智商问题。
曾經中華胶,後來是自由主義者,接著是支黑+精美(差點KKK化),然後反左派,現在在怀疑人類…..
简中所有键政派别我几乎都当过一遍:
毛左、粉红、皇汉、自由派、支黑…
我只能说其他派别都是最爽的,唯独自由派是最痛苦的。但最后还是选择了自由派。
能超越发泄情绪和循环论证,信仰之中又包容了质疑和反思的意识,这是自由派独特的、松柏后凋的特质。
毛左、粉红、皇汉、自由派、支黑…
我只能说其他派别都是最爽的,唯独自由派是最痛苦的。但最后还是选择了自由派。
能超越发泄情绪和循环论证,信仰之中又包容了质疑和反思的意识,这是自由派独特的、松柏后凋的特质。
说起来,我也就是个正常人罢了,对外界有天然探知欲,你给一个正常人一把梯子,他自然就会想着爬上去,看一眼上面的风景。
除此之外,对待同一件事,我需要看到正反两种观点来完善自己的价值判断能力,这是我依旧刷各种论坛/平台新闻的重要目的。
至于粉红,葱油这些身份标签,它对我上述的目的似乎并不起积极作用,因为你只要分派别,就会有因立场而存在的过滤器,最后同样会导致信息茧房,这就和我的目的背道相驰了。
不过,总的来说,我并不会仅仅做一个观察者,就像发这条评论一样,我也需要刷一刷存在感的(我只在推特这种喧哗的社媒平台禁言)。——这是我依旧刷各种论坛/平台新闻的另一重要目的。
除此之外,对待同一件事,我需要看到正反两种观点来完善自己的价值判断能力,这是我依旧刷各种论坛/平台新闻的重要目的。
至于粉红,葱油这些身份标签,它对我上述的目的似乎并不起积极作用,因为你只要分派别,就会有因立场而存在的过滤器,最后同样会导致信息茧房,这就和我的目的背道相驰了。
不过,总的来说,我并不会仅仅做一个观察者,就像发这条评论一样,我也需要刷一刷存在感的(我只在推特这种喧哗的社媒平台禁言)。——这是我依旧刷各种论坛/平台新闻的另一重要目的。
文化支黑多做, 种族支黑别干. 不把东陆文化僵死骂到文艺复兴与明治维新达成就不罢休.
共匪文化审查导致僵死了还有理啦? 骂到黄俄半夏放弃康梁伪中华、放弃共匪党文化、让马列滚回前苏联.
同时提供更好替代, 把极端去掉, 做到各地华夏人有真实民族, 驱逐奉行奴役搞内殖民的混账摆脱殖民主义.
黄俄半夏们在搞反支黑呢, 要么就去反种族主义反赤纳粹, 不让人检讨文化是什么鬼?
最早就是看新闻联播看的, 它跟生活对不上母父在家说实话,
住军院时的军人还没完全堕落成纯私军说话较直接.
现在是看见戈贝尔式宣传就得骂回去, 谁洗脑都反对. 去进行真实政治, 谁用政治搞诈骗就欠被骂饱.
共匪文化审查导致僵死了还有理啦? 骂到黄俄半夏放弃康梁伪中华、放弃共匪党文化、让马列滚回前苏联.
同时提供更好替代, 把极端去掉, 做到各地华夏人有真实民族, 驱逐奉行奴役搞内殖民的混账摆脱殖民主义.
黄俄半夏们在搞反支黑呢, 要么就去反种族主义反赤纳粹, 不让人检讨文化是什么鬼?
最早就是看新闻联播看的, 它跟生活对不上母父在家说实话,
住军院时的军人还没完全堕落成纯私军说话较直接.
现在是看见戈贝尔式宣传就得骂回去, 谁洗脑都反对. 去进行真实政治, 谁用政治搞诈骗就欠被骂饱.
有幸在国内认识了几个外国朋友
↓
他们发的网站我上不去
↓
第一次接触VPN
↓
思考为什么会有墙这种东西
↓
发现了土共的小秘密 感觉上当受骗
↓
红转黑
↓
他们发的网站我上不去
↓
第一次接触VPN
↓
思考为什么会有墙这种东西
↓
发现了土共的小秘密 感觉上当受骗
↓
红转黑
隨著思辨能力思想境界的提昇,你就會變支黑了
有人看到你发这个
又要拼命分享喝茶经验了(吓唬人的不要在乎)
又要拼命分享喝茶经验了(吓唬人的不要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