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中餐不健康,为什么香港的人均寿命第一?
中餐传统毛病,中医中药养生煲汤。香港人吃得很多。以前日本人均寿命第一,很多人膜拜日本饮食健康,清淡。为什香港也第一?
房價高、工時長、壓力大、住劏房、吃很油、看病難【香港為何世界最長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_tF87fHZVQ
下面有个香港人的评论:
我是香港觀眾,香港有一句說話叫:
「得閒死唔得閒病」,意思即是「有空死掉,沒時間生病」
香港的生活壓力真的很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_tF87fHZVQ
下面有个香港人的评论:
我是香港觀眾,香港有一句說話叫:
「得閒死唔得閒病」,意思即是「有空死掉,沒時間生病」
香港的生活壓力真的很大
已隐藏
香港那个只是人均预期寿命,人均预期寿命不是实际死亡寿命,而是各个年龄段的死亡率进行期望计算的结果,香港这种大规模移民社会当然预期寿命计算起来高,你要算美国的亚裔平均预期寿命那更远远高于香港和日本,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的亚裔平均预期寿命甚至超过90岁,因为美国亚裔大部分也是移民,所以计算人均预期寿命也会偏高
医院密布,救治及时,有医德。就酱,就就就就酱,就酱
中餐不健康指的是食品不安全,日本长寿,但是日本那些拉面天妇罗猪排饭都是重油种盐的,也健康不到哪里去,而是因为日本食品安全、医疗水平高日本人才长寿的。
香港人吃魚很多,魚是低脂高蛋白的食物
字數字數
字數字數
因為香港人基本都吃貴價進口藥,當然政府有補貼的。
咱们也感到好奇啊。岂止一个中餐,事实上,香港贫富差别奇大,生活压力特重。所谓的城市高楼林立、收入名列前茅,不过是表面的光鲜。背后大多数香港人都活得很累很无奈。为栖身、为三餐终日奔波,很多人还住着汤屋鸽笼网格房。我在香港机场就经常看到满头银发的老人家被迫做着保洁工作。这在大陆大城市还真是不可想象的——这把年纪了,怎么干得动这种活;就算干得动,别人也不会请他。如此生存环境,香港的人均寿命居然仍是全世界第一。
广东人的生命力之顽强可见一斑。打不死的小强,是之谓也。假如让他们过上北欧悠哉悠哉的生活,地球都会被广东人占了。
广东人的生命力之顽强可见一斑。打不死的小强,是之谓也。假如让他们过上北欧悠哉悠哉的生活,地球都会被广东人占了。
健康不仅仅是指寿命方面,寿命仅仅是健康的一方面。还包括 ,对当前状态的影响 ,比如力量,耐力,爆发力,精神状态等。
所谓的中餐不健康,更多的是指中餐提供的营养,由于烹饪方法,和食材本身偏好的原因不足,或者部落成分过剩,甚至还有有害成份。中国足球为啥不行? 其实中餐影响 很大。
至于寿命,这个与餐饮关系不大,因为有医疗水平,个人其它 生活习惯影响 等。比如川普喝可乐,80了精神抖擞。
所谓的中餐不健康,更多的是指中餐提供的营养,由于烹饪方法,和食材本身偏好的原因不足,或者部落成分过剩,甚至还有有害成份。中国足球为啥不行? 其实中餐影响 很大。
至于寿命,这个与餐饮关系不大,因为有医疗水平,个人其它 生活习惯影响 等。比如川普喝可乐,80了精神抖擞。
香港的菜又不是传统的中餐,菜心烧鸭烧肉之类,根本不吃辣,内地重辣重油重盐,川菜都不是主流
内地的菜全都是越南水平,炒毒蛇,鼠头鸭河粉,致癌量的辣椒,连印度土耳其都不如
食品安全更不是一个档次,还香港=中餐都出来了,你干脆日本人=中国人=黄种人算了
内地的菜全都是越南水平,炒毒蛇,鼠头鸭河粉,致癌量的辣椒,连印度土耳其都不如
食品安全更不是一个档次,还香港=中餐都出来了,你干脆日本人=中国人=黄种人算了
煲汤算是健康的了,日料里面不也是顿顿味噌汁嘛
中餐不健康在哪?能比高油的炸鸡薯条奶酪披萨更不健康?只要能保证食品安全就行了啊
恁支精挑细选用于出口的中草药、各大品牌中成药、食品、食品级塑料制品......被香港检测出有毒物质,打回老家,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而且香港的医疗在世界上也是名列前茅的,但是这一切都不影响香港跟广东一样,也是肾病高发区,都是煲汤整出来的,只不过人家能扛过去,支那猪么,还是好好掂量一下自己当地的医疗水平。
首先得说健康与食物不是绝对的
食物只是寿命预期众多因素之一
姑且认定其他所有因素都一样 这里只讨论食品因素
准确的说没有中餐健康与否的问题
只有食品安全问题 香港在食品安全法的执行标准上肯定比支那高很多
食物只是寿命预期众多因素之一
姑且认定其他所有因素都一样 这里只讨论食品因素
准确的说没有中餐健康与否的问题
只有食品安全问题 香港在食品安全法的执行标准上肯定比支那高很多
是這樣的
東突西藏南粵雲南蒙古甚至滿族回族各少民的飲食都不是你支的"支餐"
你支的支餐屬於是那種油炸煎滷重糖鹽澱粉吃完不是三高痛風就是一堆慢性病的飢荒農逼傳統反人類飼料
你支跟米畜蘇聯勾兌占了這些人的土地不代表別人的文化也能拿去代表你支的文化
老實說排除掉觀感以外吃蟲也比吃支餐健康
東突西藏南粵雲南蒙古甚至滿族回族各少民的飲食都不是你支的"支餐"
你支的支餐屬於是那種油炸煎滷重糖鹽澱粉吃完不是三高痛風就是一堆慢性病的飢荒農逼傳統反人類飼料
你支跟米畜蘇聯勾兌占了這些人的土地不代表別人的文化也能拿去代表你支的文化
老實說排除掉觀感以外吃蟲也比吃支餐健康
香港是吃中餐的群体里的上等马。
你拿上等马,对比吃日料的平均水平?
你拿中餐的下等马试试。高盐高钠高油高糖、高碳水高嘌呤低蛋白质。天天吃有多少人能活着领到中国的养老金?
香港虽然是"中餐",但其实是优化后的"粤菜",和所谓的"中餐"关系不大。
况且香港的医疗水平、公共卫生、经济水平,和中国人平均水平不是一个级别的。
你拿上等马,对比吃日料的平均水平?
你拿中餐的下等马试试。高盐高钠高油高糖、高碳水高嘌呤低蛋白质。天天吃有多少人能活着领到中国的养老金?
香港虽然是"中餐",但其实是优化后的"粤菜",和所谓的"中餐"关系不大。
况且香港的医疗水平、公共卫生、经济水平,和中国人平均水平不是一个级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