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战狼老希望中国打日本?
按照战狼的想法,打日本,美国是不敢亲自下场的,但这样不是正中美国下怀吗?美国完全可以把中日战争变成另一场越南战争或者俄乌战争,美国不亲自下场,而是源源不断给日本运送武器,拿日本不断消耗中国的实力,最后仗打完了,中日两败俱伤,中国最好的结局也就是再把台湾和冲绳占了,宣称战争胜利,国内狂欢,但这时中国早已失去和美国抗衡的实力和世界工厂的地位了,这难道不是“美国优先主义者”最希望看到的结果吗?为什么在战狼眼里,和日本发生战争是收益大于损失的?他们不明白鹬蚌相争渔人得利的道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