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没有动力马上开放霍尔姆次海峡?

https://twitter.com/gcaptain/status/2034325301845438926?s=46

A very informative and insightful reading

The Hormuz Hypothesis – What If the U.S. Navy Isn’t in a Hurry To Reopen The Strait?

1000艘油轮被堵在波斯湾 国际运力大大降低 运输成本由于保险等原因大大增加 霍尔姆次关闭时间越长 产油国油价越低 进口国油价越高 美国的确没有动力马上解决问题 而且川普政府会用这个危机解决外交和谈判实现不了的问题 比如重建海运秩序 关税 NATO 甚至格林兰

now we have three oil markets: Asia (Oman oil at $167), Brent ($113) and US (WTI $97)国际油价继续分化  亚洲个别国家已经出现油荒 美国在逼中国释放石油储备 这也会间接减少中国的战备储量

https://files.catbox.moe/z0hrtc?width=1266&height=560
RobotRepublic 独裁必败
看电视,川普在记者会上说,美国的油需要通过这里的不到1%,别的国家才需要大量油轮通过这里,所以美国搞这里是帮别的国家,他希望别的国家自己搞,都主动点
badistuta6 大胸维尼
没这个能力,你让军舰打导弹打无人机就是大炮打蚊子,命中率肯定不如反导系统,而普通货船游轮又没有军舰的防御能力,吃一发就完蛋,没有哪个船敢冒险。这次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靠的不是海军也不是布的水雷,伊朗有超高音速导弹集束导弹以及自杀型无人机,靠美国海军护航完全没有用。
當反賊才能進步 反賊不嫌少
利益與威脅

不開放
歐豬一堆國家跳腳.能源成本大增
匪國各種成本暴增
嚴重損害靠廉價製造業生產
逼產油王爺們選邊站隊.在那邊兩邊跳來跳去

棒打伊朗.腳踢歐豬.拳打王爺.壓死匪國
坚夫O 🤬不友善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反日?要求赔偿?请认清历史真相

https://telegra.ph/file/2fbaa899a33e6bfc50adb.jpg
嫩豪耶 表白雷蒙德64,想跟他生孩子
怪不得全世界左逼那么怕他上台。这么搞他们真的要腿软。
shitinampoule 熙熙攘攘的世界上,存在那极致的孤独
美国国内石油几乎不走这条航线,这条航线主要是东亚国家,正好借此敲打下日本、韩国、中国,何乐而不为,所以川普不急,至于股市涨跌何必急于一时,等打赢了自然会大涨并创新高的,美股又不是大A,只能下不能上
別的不說光是要迫出你支釋放石油儲備能做到的嗎
你支當年餓死三千萬農逼不哼一聲的
边际效应 

如果美军真的要维持海峡的畅通 那么肯定是要付出一定规模的伤亡的
CinaJager The Cīna or China (name of a people attested in classical literature, often identified as the Chinese)
从欧猪现在一众谴责美国的行为来看,除非欧猪明确表态会派军舰不然川普是不可能让这些不知感恩的畜生白享受美国带来的好处的
打仗打的是战略,美国战略意图很明显,斩首领导人,摧毁核设施,瘫痪伊朗的远程打击力。

降通胀升股市这种事,如果要抱着这种目的打仗,美国就完了。
美国就是想地面战也没有足够的物资运到前线, 上一次伊拉克战争前期准备了至少三个月。

而且大头也不该美国出, 中日韩英法德搭便车搭太久了。
非主流视频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中国人没有议论美国政治的资格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8279
中文世界任何对美国政治的讨论,本质上都是倒转歧视链的沐猴而冠行为。

所谓拜登川普、左右之争,本质上是自由世界文明人类的分歧,这其中并没有中国人的任何空间。这也是刘仲敬真正想表达、然而无人问津的主旨:中国人,无论持何种护照,都不配参与美国政治的运作。华人右派自以为BLM是最大威胁、自己在捍卫美国自由,而华人左派自以为自己是社会正义的同盟军——然而真相是,华人的每一派都是自由的威胁,而华人反对的每一派都是自由世界有机构成的一部分。没有中国人的世界里,BLM和redneck轮番上镜,无论谁也不会对自由造成根本损害,太阳仍会照常升起;而有了中国人的参与,无论左派、右派还是中立,都只是消灭自由的不同幌子而已。这才是刘仲敬不愿明示、反贼圈不甘承认、文明人类不屑挑明的真相:反华先于一切主义,而有中国人参与的政治即是空谈。

列举「左派犯下的罪行」「大选舞弊的证据」或是「川普犯下的罪」都是毫无意义的行为。你可以问自己:即使这些都是真的,中国人就会因此不去美国了吗?事实显而易见,在「中国人」的存在面前,任何罪恶都不可能让美国成为比中国更邪恶的存在。假如Trump想要称帝甚至独裁,美国的统治还是强于中国;假如Biden真的全靠舞弊推崇白左甚至就是撒旦本人,美国的统治还是强于中国;甚至假如真的存在什么深层政府娈童岛,那岛上最邪恶的恶魔的统治,也必然比最仁慈的中国统治者强千万倍。

中国才是最大的问题和罪恶。在承认这一点之前和之后,谈论美国的政治毫无意义。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怎么没有动力,川普总统不是本人亲自发话要中英法日韩都参与护航霍尔木兹海峡了吗?
霍尔木兹海峡现在还没开放,单纯就是不出动地面部队打不下伊朗罢了,哪有那么多弯弯绕绕。
美国又不是主要靠能源立国,虽然美国自己的原油能够自给,但过高的油价,也会促使通胀,严重威胁美国经济的。现在这个样子,主要就是因为地面战争成本太高,怕再来一个伊拉克阿富汗战争。
想开放不难吧。只要把那几个离岛占领了,伊朗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山本三夫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