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是不是可以发起 讨论 韩国民主化运动 来引发墙内人的思考?
香港运动在国内很敏感,也容易被删除屏蔽举报。
我想是不是可以多发起韩国民主化运动的讨论引发墙内民众的思考?
还有大陆官方是怎么评价韩国民主运动的?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做个清醒的人
没用的,从萨德事件起,墙内人内心就十分鄙视韩国的,用棒子来骂韩国是全民共识,更别指望这群人去了解韩国的历史和民主运动。
文不能測字
可能會容易點,但那也是禁區,尤其光州事件,計程車司機電影也是封殺名單。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小粉红红
推荐
勇武派的揽炒策略正中中共命门,焦土战略并非以卵击石而是完全有效
秦晖:本土的与反殖民的
关于英国防疫,说几点我作为一个university staff的在地所见所闻,可能被很多人忽略
(可能是全网最全的)乳透社鬼畜备份
我是一个小粉红,我很想问问你们,如果没有共产党,你们觉得今天的中国会变成什么样?有依据吗?
Iconic quotations of Zhongjing Liu, translated (1)
【难民迎新系列】左-右政治光谱及中共对其畸化
大家觉得墙国的新能源汽车未来能和手机一样畅销全世界吗???
修和书院 | 高调民族主义非中国之福
中国养车的成本是全世界最高的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03
浏览:
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