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中国已经成为发达国家德机遇了吗?
今天看新闻越南基本工资2100都超过深圳了 我们会眼睁睁的看着越南成为中等发达国家 而中国又进入解放后的三十年轮回 可能还要糟糕 因为中国进入深度老龄化 再来一轮改革开放拿什么吸引外资 到2050年中国会成为彻底的失败国家 而中国的崩塌也会从底层往上层蔓延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tony231
80后医生
如果用所谓的后发优势,那么越南的确几个工业城市超过大陆应该是很快的事,用不了几年
毕竟现在转移过去的太多了
但是如果被墙内媒体误导认为总量多么多么重要,那么暂时越南还超不了,哪怕日本拉近差距,重新超越,都需要有一段时间
vivijoun
人算不如天算 如果你能有能力發現 那就是 真正的super nature 非科幻小說 影視
tm5484
理想主义者
失去成为发达国家机遇 我打错了 我们是被共匪关在家里的家奴 看着邻居一个个富裕起来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tm5484
理想主义者
推荐
[寒冬] 管控思想根除宗教 當局篡改課本刪「上帝」「聖經」等字眼
集体主义思想下成长的人,和自由社会下的人的区别是什么?
伊斯兰之殇or血债累累?新疆恐怖袭击事件全面汇总。(个人资料整理)
紀念為台灣價值留守的陣亡將士
埋葬美学:浅谈现代中式语文教育的失败
为何罗马的政治强人经常急流勇退放弃权力,他们的权力观和东方君主有何不同?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
《日人民报》官方海报新鲜出炉,请大家帮忙想几句新口号,以便做更多宣传海报
对自由民主的简单信念挺好的,我是这样觉得
为什么港警和六四时期北京的军队心甘情愿镇压人民?可能是人性本就如此——米尔格拉姆实验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22
浏览:
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