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移民国外买不起房的你考虑移民去新疆吗?
移民到国外对大多数人是不切实际不现实的事情,6亿人月薪不足1000,买不起房的生活没有保障的不计其数,内地所有的城市都存在一个现象,房价是工资的好几倍。新疆由于各种原因,人口很少。视频里的城市,调查了一下,普通人的平均工资普遍在3000到5000左右,房价平均在4000元左右一平米,这还是最近房价炒作上来了,前两年房价均价只有3000左右一平米,稍微偏僻一点,离市中心的10多公里的地方,最便宜的房子1000元左右一平米,基本上一个月的工资可以买一平米的房子,在这里,生存压力比内地小太多了,没钱没房没车没老婆可以考虑去这里闯荡下,在中国,这样的城市估计很少。
麻烦某些人别来歪曲我的意思:首先我这条内容是针对穷人说的。对于有些人来说,挣钱或许很容易,但是对我来说和大部分中国人来说,挣钱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事情。钱难挣,屎难吃。尹胜说过,生存权和自由权谁是第一位的问题,一个人如果连基本的生存都解决不了,天天谈自由,哪不是滑稽可笑吗?刘大圣去到美国,也是因为当时的机票只要2000多,如果5000多可能就不会买。任何都离不开金钱,
如果你有经济实力移民那就移民,如果你在内地能买得起房,而且也混得不错。完全没有必要看这个贴子,我这个贴子是针对穷人的,如果看到这个贴子,知道哪里有穷人,可以告诉他们这个消息。
我说的穷人是没钱没房没车没老婆,在内地就算奋斗一辈子也不可能买得起房的人,在内地混的不好的人,还有很多山区,如果你不明白什么叫做穷人,那就去接触接触穷人,看看到底什么是穷人,我就希望能帮助更多的穷人改变命运。
麻烦某些人别来歪曲我的意思:首先我这条内容是针对穷人说的。对于有些人来说,挣钱或许很容易,但是对我来说和大部分中国人来说,挣钱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事情。钱难挣,屎难吃。尹胜说过,生存权和自由权谁是第一位的问题,一个人如果连基本的生存都解决不了,天天谈自由,哪不是滑稽可笑吗?刘大圣去到美国,也是因为当时的机票只要2000多,如果5000多可能就不会买。任何都离不开金钱,
如果你有经济实力移民那就移民,如果你在内地能买得起房,而且也混得不错。完全没有必要看这个贴子,我这个贴子是针对穷人的,如果看到这个贴子,知道哪里有穷人,可以告诉他们这个消息。
我说的穷人是没钱没房没车没老婆,在内地就算奋斗一辈子也不可能买得起房的人,在内地混的不好的人,还有很多山区,如果你不明白什么叫做穷人,那就去接触接触穷人,看看到底什么是穷人,我就希望能帮助更多的穷人改变命运。
110 个评论
>>五千不知道在南疆什么水平,你上面说南疆落后,应该不低了吧
偏底层的水平,在我目前所处的城市有些楼盘被炒到了5000一平米,大部分4000多,还有一些3000多,前年房价3000多,还有2000多一平米的,开发区和工业区房价一两千,就这样的房价都卖不动,现在开发区都是3000起步了,工业区都2500以上,我的工资水平可以买一两平米的房子,无论服务员,还是送外卖,送快递,三四千一个月可以买一平米的房子,目前房价虚高,而且大量开发,过两年房价会掉到根本就没那么多人口,人口也就50万左右,汉族人口也就30万左右。至于南疆有多落后,这个帖子里的视频完美呈现。
[quote]>>偏底层的水平,在我目前所处的城市有些楼盘被炒到了5000一平米,大部分4000多,还有一些3000多...[/quote,说一些参照物吧内地中西部落后城市下县城,基层体制内年轻人,比如四川云南河南这些,一个月也就是三千多元,五千在这里算是偏高的薪水了,房价比你那里只高不低
已转移水区,水区内容不会在首页出现。若您认为本次转移有误,请在本帖操作栏中选择「投诉 - 请求移出水区」;发帖投诉或直接回复管理员不会得到处理。
【理由】重复出现的观点:中文世界大量重复发表的观点
【理由】重复出现的观点:中文世界大量重复发表的观点
>>[quote]偏底层的水平,在我目前所处的城市有些楼盘被炒到了5000一平米,大部分4000多,还有...
你说的是县城啊,这里是等同于地级市的地区城市,虽然前几年申请撤地设市失败了,这里最落后的是人的思维和素质,任何东西基本上是全国最后才有的,人的素质非常低。不尊守交通规则,车不会礼让行人。这几年共匪大力整顿蒸煮,慢慢的遵守交通规则了,车也开始礼让行人了。但是还是有些人,汉族和维族的都有,对红灯视若无睹,不礼让行人。尤其维族人更严重。
记得有个品葱网友说过新疆的汉族是最垃圾素质最低下的,还很气愤,通过接触大量的才发现是事实。现在凡是能接触到的,都劝说条件好的尽量出国,没条件出国也要去内地。其实也想过去内地,但是老婆说了各种理由就放弃了,老婆也没上过大学,在这里找个会计工作轻轻松松,一个月四五千。以前去乌鲁木齐根本找不到工作。更不用说人口更多竞争压力更大的内地了,更不用说面对天价房价了。还有不适应快节奏,乌鲁木齐的节奏都比这里快很多。
尤其共匪现在大力扶持南疆,今年一下就新建了20多公立幼儿园,都是免费的。没有公立幼儿园的时候,一个月需要1000多到2000,现在的公立幼儿园,让一下少了很多负担。虽然讨厌憎恨共匪,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你说的是县城啊,这里是等同于地级市的地区城市,虽然前几年申请撤地设市失败了,这里最落后的是人的思维和...就拿阿克苏市来说吧,也是个县级城市吧。墙国内地中西部那些四五线城市市区和县城区别不大。无论从房价,基建,薪资水平都差不多,当然要说东部沿海地区,那就没意义了
>>就拿阿克苏市来说吧,也是个县级城市吧。墙国内地中西部那些四五线城市市区和县城区别不大。无论从房价,基...
的确是县级城市,但是按照中国的城市分级,的确是地级城市。只是新疆太落后各种维稳,一直没有完成撤地设市,目前只有吐鲁番和哈密完成了撤地设市,西藏除了阿里地区,已经全部完成了撤地设市。新疆是落后,但是好歹也比西藏要强一些,西藏都能完成撤地设市。吐鲁番在新疆也是排名倒数的。
>>的确是县级城市,但是按照中国的城市分级,的确是地级城市。只是新疆太落后各种维稳,一直没有完成撤地设市...
内地中西部很多四五线地级城市差不多,很多90年代才撤地设市,以前就是个地区,地区政府驻地在县级市,后来该组成地级市,地区政府所在县级市改成区
>>内地中西部很多四五线地级城市差不多,很多90年代才撤地设市,以前就是个地区,地区政府驻地在县级市,后...
目前共匪国只剩下七个地区了: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驻地:加格达奇区。西藏自治区,行政公署驻地:噶尔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行政公署驻地:阿克苏市,喀什地区,行政公署驻地:喀什市,和田地区,行政公署驻地:和田市,塔城地区,行政公署驻地:塔城市,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驻地:阿勒泰市。
可见共匪治理国家的水平非常低下,都2020年了,还留着七个地区,还没有全部完成撤地设市。地区驻地又是区,又是县,又是县级市。应该只有地级市才拥有区才对。
改革还留着大量计划经济时代的产物,比如出租车。
>>你说的是乌鲁木齐这种大城市,我说的是南疆这种偏远小城市,完全不一样的概念。去乌鲁木齐的确没有优势和吸...这种招聘启事并没有发布在智联,58同城,以及各大院校校招聘会上,还有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