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都在说中国人麻木不仁,没有同理心,对他人的苦难视而不见。我想从我自己开始做起:目前说两亿人失业,6亿人月薪不足一千元。我目前所在的城市,因为地处最偏远边疆非常落后,所以人口很少非常缺人,每年都有大量的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以及内地迁移过来的工厂,以及各行各业都需要大量的人,还有兵团下面有很多荒地找不到人种,分房分地。我个人能力条件有限,没法去到山区寻找这些贫困人口,还有没有途径认识那些6亿月薪不足一千的人,希望帮助到没有工作的人。希望大家能把这条信息给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0
分享 2020-10-02

17 个评论

>>[quote]偏底层的水平,在我目前所处的城市有些楼盘被炒到了5000一平米,大部分4000多,还有...


你说的是县城啊,这里是等同于地级市的地区城市,虽然前几年申请撤地设市失败了,这里最落后的是人的思维和素质,任何东西基本上是全国最后才有的,人的素质非常低。不尊守交通规则,车不会礼让行人。这几年共匪大力整顿蒸煮,慢慢的遵守交通规则了,车也开始礼让行人了。但是还是有些人,汉族和维族的都有,对红灯视若无睹,不礼让行人。尤其维族人更严重。

记得有个品葱网友说过新疆的汉族是最垃圾素质最低下的,还很气愤,通过接触大量的才发现是事实。现在凡是能接触到的,都劝说条件好的尽量出国,没条件出国也要去内地。其实也想过去内地,但是老婆说了各种理由就放弃了,老婆也没上过大学,在这里找个会计工作轻轻松松,一个月四五千。以前去乌鲁木齐根本找不到工作。更不用说人口更多竞争压力更大的内地了,更不用说面对天价房价了。还有不适应快节奏,乌鲁木齐的节奏都比这里快很多。

尤其共匪现在大力扶持南疆,今年一下就新建了20多公立幼儿园,都是免费的。没有公立幼儿园的时候,一个月需要1000多到2000,现在的公立幼儿园,让一下少了很多负担。虽然讨厌憎恨共匪,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