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链上网安装,20分钟搞定,Starlink Installation by Brett Batie
买锅 500 $, 每月 99 $, 现在只有美国覆盖。
800颗卫星覆盖美国,1800颗就可以理论覆盖中国。
在中国,分享经济是第五大发明。 如果十个人分享一套的话,相当于每月每人 10$
800颗卫星覆盖美国,1800颗就可以理论覆盖中国。
在中国,分享经济是第五大发明。 如果十个人分享一套的话,相当于每月每人 10$
113 个评论
>>“ "正是因为有了福特的流水线,才有了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工业"你是不是 追捧 亨利福特? 当然这不是你...
汽车是德国人的发明之一啊。 福特汽车的问题也不是几句话能说明白。
对于这个评论区内的讨论, 卫星网能不能破墙才是一个重点吧? 以越狱来做比方,任何越狱的方法都是不现实的,理论上也漏洞百出的,不可能的。
>>这一点寡人前面就说过了:亨利福特第二只会为了自己在支国的工厂关闭星链对支国的接口
所以我一直在说:卫星网。 MUSK 已经说了不给中国开口的。 我只是根据 StarLink 的成本来计算一下卫星网覆盖中国的成本。 从原理上来说,自己修的墙谁能破? 只有蒙古铁骑和努尔哈赤的八旗。
>>所以我一直在说:卫星网。 MUSK 已经说了不给中国开口的。 我只是根据 StarLink 的成本来...
这也就是寡人方才着相的原因啊:身为血海里的血却吹捧从血海里捞钱的手,唉
民主制度的先进性就在于可怕的创新力。
这个视频可以打脸前两天的观察者网的视频:
《26颗卫星报废,首批“星链”损失惨重,重振美国航天要靠马斯克?》
文字版:
https://new.qq.com/rain/a/20201018A01SII00
B战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K411N7RT
可以说,国内很多主流媒体对星链的态度要么就是:太空垃圾。要么就是:民用有限,军事为主。
也就是说,几乎所有中国人都不认为:星链会对人类生活方式起到很大的改变,顶多就是现在互联网的一种补充,更可能的是改变军事用途。
我一直鼓吹,spacex为代表的商业航天的成功,意味着新一次工业革命的开始,星链以及廉价发射,将会对人类社会,人类的生活方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它的意义和计算机,机械化一样重要。
我很痛心也很欣慰地看到,中国人又一次落后于世界。甚至我可以大胆预言,中共最后的军事手段:弹道导弹+核弹头,将会在未来十年之内失去作用,成为昂贵的玩具。新一代的武器将会让中国发现自己已经无法追赶,以至于连台湾都无法攻打。
这个视频可以打脸前两天的观察者网的视频:
《26颗卫星报废,首批“星链”损失惨重,重振美国航天要靠马斯克?》
文字版:
https://new.qq.com/rain/a/20201018A01SII00
B战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K411N7RT
可以说,国内很多主流媒体对星链的态度要么就是:太空垃圾。要么就是:民用有限,军事为主。
也就是说,几乎所有中国人都不认为:星链会对人类生活方式起到很大的改变,顶多就是现在互联网的一种补充,更可能的是改变军事用途。
我一直鼓吹,spacex为代表的商业航天的成功,意味着新一次工业革命的开始,星链以及廉价发射,将会对人类社会,人类的生活方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它的意义和计算机,机械化一样重要。
我很痛心也很欣慰地看到,中国人又一次落后于世界。甚至我可以大胆预言,中共最后的军事手段:弹道导弹+核弹头,将会在未来十年之内失去作用,成为昂贵的玩具。新一代的武器将会让中国发现自己已经无法追赶,以至于连台湾都无法攻打。
把服务器弄到太空就好了 看警察怎么跑去太空抓
認為星鏈高成本低效的是想太多了,它的第一批用戶就不是那種不舍得付錢、怕被抓的韭菜。
在有了這口子後,第一批的中國星鏈用戶會是黨內人士和國內富商。他們會用這個方式繞過中共的通訊監控進行各種的小動作和逃亡準備。
藏地等被通訊封鎖的嚴重地區,和可能存在的民間反抗組織也能利用這個不被監控限制的裝路開始交流等。
重複,這點小錢都不想付的韭菜,不是星鏈的潛在客戶。想看AV打飛機回去翻你的牆。
在有了這口子後,第一批的中國星鏈用戶會是黨內人士和國內富商。他們會用這個方式繞過中共的通訊監控進行各種的小動作和逃亡準備。
藏地等被通訊封鎖的嚴重地區,和可能存在的民間反抗組織也能利用這個不被監控限制的裝路開始交流等。
重複,這點小錢都不想付的韭菜,不是星鏈的潛在客戶。想看AV打飛機回去翻你的牆。
窮 玩不起,不過以後公海上是不是也能上網了?我準備去幹海員
想太多了吧,中共一天不倒,這玩意一天就別想進中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