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得欢系列】放炮庆祝美国感染人数攀升的中国人民
看样子也是个村支书一类的人物
你周围的人是否也在弹冠相庆?
在我看来 此次疫情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值得如此庆祝的
就是北京网信办的聚集感染
是的
只是目前为止
你周围的人是否也在弹冠相庆?
在我看来 此次疫情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值得如此庆祝的
就是北京网信办的聚集感染
是的
只是目前为止
26 个评论
说句不人道的话,这次死亡超过2000了,如果超过3000,中共就死定了,为什么?
它大于911恐袭,大于珍珠港,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国耻,你觉得中共还能闹得欢吗?
当然这样希望的话,太不人道了。
它大于911恐袭,大于珍珠港,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国耻,你觉得中共还能闹得欢吗?
当然这样希望的话,太不人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