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这个武汉肺炎死亡估算怎么样?是大外宣吗?

0
分享 2020-03-30

8 个评论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magrabee
经费不足了呀,大外宣怎么连订阅都买不起了

是不太足,印RMB就好,在墙内,开一个口子让他们翻墙出来,就不用支付外汇,只要给他们微信、支付宝后面加1~2个0就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