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广告营销鬼才,在日本发布广告 白人-胖子(Fat man)-核爆

小米高层都是猪吗?这是不打算在日本卖了?搞一波爱国营销?
1
分享 2020-05-07

42 个评论

日本人沒有玻璃心, 搞不好還有一些日本人認爲這個廣告拍得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且行且珍惜,我在见证历史!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10
  • 浏览: 1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