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谈四中全会 “希望习大大能再多干20年”

8
分享 2019-10-30

38 个评论

大大:给我二十年,还你一个新中国!

台下左派 右派 粉红 反贼一致拍手欢庆,全票通过。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