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北京市民谈四中全会 “希望习大大能再多干20年”
8
分享
2019-10-30
38 个评论
marbling
大大:给我二十年,还你一个新中国!
台下左派 右派 粉红 反贼一致拍手欢庆,全票通过。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细颈瓶
推荐
回忆中的《故事会》
【深度】【现实】分享一下我在墙内大学的政治小组讨论时碰到的一些情况和我的体会
已隐藏
已隐藏
潜水员看了那个觉醒过程的问题,如骨梗在喉,很想分享一番我的经历
【算总账,该醒了!】对防疫,替全国人,就五大方面,20问共产党!
请问大家如何看待文昭先生主张的差别公民权?
国家强大就一定要一个独裁的时期吗? 读胡适的《一年来关于民治与独裁的讨论》
欧美是否在吸别的国家的血?
转个关于国民、公民、居民以及迁徙自由的文章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09
浏览:
1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