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人口真的太少了,新疆需要更多的人!

看看这么大的土地,人口缺少的可怜。

搞不懂共匪的脑子想的是什么?到底是想要新疆还是不想要新疆呢?想要新疆弄得这种模式,直接导致乌鲁木齐少了一万多万人口,导致整个新疆少了很多人口。

你直接给新疆比内地大部分城市更高的工资水平。更低的房价,自然会有更多的人愿意来。放开内地很多不能从事的行业。新疆如果人口越来越少,共匪想控制新疆也控制不了。
0
分享 2020-09-19

28 个评论

>>是啊,所以乌鲁木齐原来是拥有三百多万万人口。公交车从早上7点到晚上23点多都有,内地很多所谓的大城市公交车到几点?而且乌鲁木齐还是东六区时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2oVKga2vQ&list=PLEPhw3n9Gp1SmPODcBe5Z7zHoGeyG-JS-

看看这个环境,真的恶劣到无法居住人类了。

這段宣傳片明顯是騙人落戸新疆的,來了就別想走那種。以前還說落戸新疆免費派發一個迪麗熱巴呢。印像中新疆還是用2G還是3G,固定網絡(家居網絡)的網速慢得驚人,外國網站大部份都不能上,比沿海城市管理得嚴太多,和監獄差不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