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在紐約發表肺炎脫口秀,大談種族歧視!

美:回妳國家去!
台:他承認我們是個國家!(喜泣)

我覺得沒有種族歧視發生在我身上
或者,許多台灣人不覺得自己在國外被歧視
是否跟台灣人被中共文攻武嚇慣了有關,心靈素質異於常人
跟[留島不留人]比起來,[滾回妳國家]聽起來超親切的
11
分享 2020-09-20

88 个评论

>>来美国打工本来就是因为美国工资高,如果能在瑞士找到工作,去瑞士也不错。出国上个学活着找个工作,也能联...


你咋不去沙特?他们的工资可高了,我有个女上司曾经收到沙特的offer薪水是她现在的两倍,她还是据了。我相信如果是瑞士的公司给她两倍工资她就从了。你自个儿想想为什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20
  • 浏览: 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