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在紐約發表肺炎脫口秀,大談種族歧視!

美:回妳國家去!
台:他承認我們是個國家!(喜泣)

我覺得沒有種族歧視發生在我身上
或者,許多台灣人不覺得自己在國外被歧視
是否跟台灣人被中共文攻武嚇慣了有關,心靈素質異於常人
跟[留島不留人]比起來,[滾回妳國家]聽起來超親切的
11
分享 2020-09-20

88 个评论

>>你以为其他取得美国国籍的移民,认同自己是”美国人“,而非自己出生地,是出于“对出生地的深仇大恨”,才...


来美国打工本来就是因为美国工资高,如果能在瑞士找到工作,去瑞士也不错。

出国上个学活着找个工作,也能联系到对自由的热爱,真是毫无自由的人的奇葩想法。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20
  • 浏览: 2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