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在紐約發表肺炎脫口秀,大談種族歧視!

美:回妳國家去!
台:他承認我們是個國家!(喜泣)

我覺得沒有種族歧視發生在我身上
或者,許多台灣人不覺得自己在國外被歧視
是否跟台灣人被中共文攻武嚇慣了有關,心靈素質異於常人
跟[留島不留人]比起來,[滾回妳國家]聽起來超親切的
11
分享 2020-09-20

88 个评论

>>那得等你去喷一喷在中国赚中国财、在美国碰中国瓷的台湾人之后咯!



已經噴了,而且那些還在中國賺中國財的台灣人很快就要完蛋了,不用我噴都即將倒大楣(看他們陷在裡面爬不出來我好興奮啊.../////....)

中國瓷有什麼好碰的,你覺得現在中國在國外有什麼信譽可言嗎?如果”現在“還有在美國碰中國瓷...我都佩服他們的勇氣.....只能為他們默哀

(話說最近其他論壇上聽說有些中國人在美國假裝自己是台灣人誒....不是說好要當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為什麼要在美國刻意寫繁體裝什麼臺灣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20
  • 浏览: 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