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俄罗斯这一边,因为俄罗斯再不好,没丑云、没库页大俄监控公司。而且可以无限定居白俄罗斯。就这么简...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