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走一路怒踢中共国,我看着高兴的睡不着觉!

对啊,这也是我的梦想,我啥时候能正大光明和他一样!

大家以后文明了,不烧了,这招最好,或者做擦鞋布,当鞋套,都行。

有一个细节很好,他说的是CCP,而不是Fuck China,非常好!

(我好想这样做啊!可墙总统不欢迎我移民!我要是能让民主党拥抱我,我也到美国去这么踢!这话品葱可能会犯众怒,但我真的这么想的,这是我的梦想!)
3
分享 2020-11-26

23 个评论

每次战狼大使参观某欧美城市,事后留学生和华侨把手里的五星姨妈旗扔一地,算不算辱华?国旗法等恶法连粉红战狼们自己都不遵守,只能欺负香港学生。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