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东北)如果独立,谁有资格成为国民?谈谈我对刘仲敬大蜀民国宣言的看法

前几天看了刘仲敬2018年11月8日大蜀民国成立接受采访的视频,感慨万千。谈谈我赞成的与不赞成的。不论如何,只要为了反对中国共产党独裁政权挺身而出,就是值得鼓励和钦佩的。
作者是现代满独运动发起人(2005),从现实角度诚恳探讨独立建国的法理依据。
0
分享 2021-08-22

21 个评论

支跟共是分不开的 反共不反支的结果就是你会变成共2.0 如果说毛时代的共还是苏联代理人 那么邓改革开放之后的共已经完全是中国本土派了
至于大蜀民国那只是你姨整出来恶心劳动党的而已 民国时期有钱有枪的湖南省宪都挂逼了 风云一时的湖南省长赵恒惕都没搞成什么地方自治 你姨现在的条件还不如民国的赵恒惕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8-24
  • 浏览: 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