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青区好像有人在抗议封闭政策

感受一下气氛, 葱油和战忽局同志们都来鉴定一下是不是有那么点政权垮台的感觉

演讲者说:天津市农村户口难领(供给)饭菜,(似乎只给城市居民供应、似乎凭户口本)那么“外地人吃什么?外地人没钱没户口吃什么?” -- 光傳媒
17
分享 2022-01-18

47 个评论

>> 這就是戶籍制度的可笑之處都是同一個國家的公民拿不同地方的戶口得到不同的待遇喊天津人吃什麼?外地...

户口政策没问题。但是户口要和文化认同以及选票挂钩。天津落户不应该是什么买房,学历之类,而是会说天津话,对天津有文化认同。而地方财政支配应该有有户口的人通过民主投票决定。至于你说的外地人去天津没饭吃。需要看饭菜的资金来源是地方财政是中央财政。中央财政的东西,全国各地人都应该有份。地方财政的钱,对不起,外地人没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