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青区好像有人在抗议封闭政策
感受一下气氛, 葱油和战忽局同志们都来鉴定一下是不是有那么点政权垮台的感觉
演讲者说:天津市农村户口难领(供给)饭菜,(似乎只给城市居民供应、似乎凭户口本)那么“外地人吃什么?外地人没钱没户口吃什么?” -- 光傳媒
演讲者说:天津市农村户口难领(供给)饭菜,(似乎只给城市居民供应、似乎凭户口本)那么“外地人吃什么?外地人没钱没户口吃什么?” -- 光傳媒
47 个评论
>> 减一也比没有好。爆发群体性事件还有万分之一民主化的希望,不爆发则是百分百的独裁专制
这种小爆发于事无补,还容易让统治者知道问题进而改进自己的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地方强力压制,不许任何小的爆发,然后积累到一定程度,来一次总的爆发,一次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