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青区好像有人在抗议封闭政策

感受一下气氛, 葱油和战忽局同志们都来鉴定一下是不是有那么点政权垮台的感觉

演讲者说:天津市农村户口难领(供给)饭菜,(似乎只给城市居民供应、似乎凭户口本)那么“外地人吃什么?外地人没钱没户口吃什么?” -- 光傳媒
17
分享 2022-01-18

47 个评论

脱脂牛奶1 🤬不友善用户 回复 爱上卖淫女 灰名单
>> 1. 日本是日本,中国是中国。他们的制度不合理为什么我们不可以优化?2. 定居和有权参与地方选...

外地人在这里从房租到买东西,哪个不要被抽税?除非你先把这部分弄掉。不然就靠本地人,真的发展个鸡毛,尤其北方城市,属实垃圾,空心化那么明显。这和自杀没啥区别。而且这么搞大家都搞壁垒呗,最后肯定绝大多数地方药丸。一个地方的方言还是算了吧,本地人很多都觉得难听的要死。方言没有自己的丰富文学,不配去要求别人来学。何况谁说得清当地文化是个啥东西。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