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包子已抵港

快進至25:10左右即可。
3
分享 2022-06-30

31 个评论

一直在“热烈欢迎”,把香港民众搞的跟僵尸一样只会麻木地挥舞旗子,看得令人难受
包子是真的喜欢排场,硬是搞个大红毯让他过足官瘾,在他的亲自指挥下香港才从“东方之珠”变成这副模样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