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英悼念英女皇慘遭小粉紅圍攻!香港親中籃營"高志森"批悼英女皇"認賊作父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逝世,引起世界各地的關注。在香港,一些人到英駐港總領館外排隊弔唁,館外還有些人買來鮮花月餅致祭,極個別人甚至單膝跪地哀悼

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上周五(9日)下半旗誌哀,一些人帶同鮮花前去悼念她,但香港親中籃營小粉紅們(高志森)就急著褻瀆女王, 批黃營悼英女皇系"認賊作父"
5
分享 2022-09-15

24 个评论

很多港人实际上是把女王当作是一个美好繁华时代的象征,那个时代是现代与传统共存,进步与保守共存的时代,很明显,这种时代是令人怀念的。

但另有一批人,他们更重视的是诸如殖民地,被外族统治,被侵略这样宏大的叙事。

你不能说第二类人就一定不对,毕竟中华文化的主导地位对很多人是根深蒂固的存在。

香港始终都有这两种人存在,只是现在在极权主义的阴影下,第二类人究竟是在表达自己的观念,还是作为传声筒而存在,这已经很难分清了。

至于高志森说他靠自己的双手创造了幸福生活,言外之意就是说和女王无关,这个属于瞎扯淡。不说别的,香港电影工业的兴盛和香港的开放包容的社会环境密切相关。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09-20
  • 浏览: 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