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中国驻英国使馆人员把香港人拖进领馆里围殴

中国人疯了?中国驻英国使馆人员把香港人拖进领馆里围殴,先是一个老头把香港人的抗议标语撕掉然后,等香港人过来理论时突然冲出几名工作人员把他们拖进中国大使馆内群殴
來源:https://twitter.com/RFA_Chinese/status/1581708543040057344?t=9UH8SNXC_CPL8rhd2Ken9g&s=19
来源2:https://twitter.com/USABelAir2021/status/1581707984094121985?t=G6lLAHxMxwV0B3_8BJ8P5w&s=19
补充:https://www.rfa.org/mandarin/Xinwen/wulb-10162022134254.html
28
分享 2022-10-16

136 个评论

怎麼無論到哪個平台都那麼多鍵盤軍師說香港人該怎樣怎樣暴力還擊的,批評組織不行的,本來這就是純拉banner喊口號的集會,通常是到時間就和平散去,根本不涉及什麼衝突。

所以說,某些人究竟懂不懂狀況?沒聽過卡舒吉事件嗎?要是升級了,那就變成是香港人衝擊中國領事館了。說不定這就是那些中領職員的如意算盤,抓一個,把一群人引進去,大閘一關,他們就再也出不來,可以領這幾個跟皇帝領功了。要不是英警拉出來,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1-23
  • 浏览: 37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