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上位的话

今天看了他从商务部离开的讲话
感觉和老江好像 还唱歌 搞气氛

如果当年是他当了老大
他会反腐搞死那么多人吗
他会收割资本家吗
他会连任 把胡锦涛抬出去吗
胡锦涛后悔选习了吗 再给胡一次机会 他选谁
中国经济会更好吗
所以 习和薄 对中国人民 是福是祸

回国去过一次大连 真的跟国外好像 比北京还建设的潮 真的是浪漫之都
-5
分享 2022-11-12

48 个评论

>>老百姓认?你一个人代表所有老百姓?
代表了多数老百姓,不信你可以去重庆民调,就现在!
薄熙来相信得民心者得天下 ,所以想尽办法收买民心,最多算是野心家也可以说是有上进心!
习近平信奉的是枪杆子里出政权 ,只要掌权了,不会理老百姓的感受,谁敢反抗就抓谁杀谁 ,更接近于暴君 昏君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