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管封城不管百姓死活,已经成了整个官僚体系的常态(看完这段视频恨得人牙痒痒)
近日,在河南许昌市鄢陵,一名男子走到街上质问街道办官员,埋怨被封控期间没有饭吃,快饿死了,官员只冷漠地回应一句 :"你死了那是你有病。" 之后那名男子还被官员和便衣人员痛打一顿。
很多人都在问大陆的公务员们有没有无辜的,其实这个问题没办法回答,谁来这个大染缸都得惹一身骚浸泡的时间久了自然就臭了。但问题的关键就是明知是大染缸还要争先恐后进来舍不得离开,为吃两碗轻松饭脸都不要了还要出卖着灵魂,所以与魔鬼为伍的必须下地狱!
很多人都在问大陆的公务员们有没有无辜的,其实这个问题没办法回答,谁来这个大染缸都得惹一身骚浸泡的时间久了自然就臭了。但问题的关键就是明知是大染缸还要争先恐后进来舍不得离开,为吃两碗轻松饭脸都不要了还要出卖着灵魂,所以与魔鬼为伍的必须下地狱!
38 个评论
应该对于这些公务员屠杀!这些人没有一个无辜!放任居民饿死是故意杀人!冲出封控区是紧急避险!他们利用权力草菅人命,杀人不偿命。只管数字很好看!我觉得首先杀官,然后是狗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