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管封城不管百姓死活,已经成了整个官僚体系的常态(看完这段视频恨得人牙痒痒)

近日,在河南许昌市鄢陵,一名男子走到街上质问街道办官员,埋怨被封控期间没有饭吃,快饿死了,官员只冷漠地回应一句 :"你死了那是你有病。" 之后那名男子还被官员和便衣人员痛打一顿。

很多人都在问大陆的公务员们有没有无辜的,其实这个问题没办法回答,谁来这个大染缸都得惹一身骚浸泡的时间久了自然就臭了。但问题的关键就是明知是大染缸还要争先恐后进来舍不得离开,为吃两碗轻松饭脸都不要了还要出卖着灵魂,所以与魔鬼为伍的必须下地狱!
19
分享 2022-11-16

38 个评论

>>中间派和高素质人群是什么样的人?自己不捞钱吗?住的什么房子,有几套房?收入来源是什么?家人孩子在国内...


好的,我看你不是上来就骂,还是认真讨论的,于是也认真回复你:
1、“自己不捞钱吗?住的什么房子,有几套房?收入来源是什么?家人孩子在国内还是国外?收入来源又是什么?生活水平怎么样?多少都沾点利吧?”
很多体制内讲真一个月工资也就最多8~9k,难道你真的觉得,在目前的反腐机制下,还真的是每个人都能月入几十万?能做的这一点的,都是需要长期运作或者当上高官才行的好吧,普通人就是拿个死工资而已,为什么品葱上这种只要是体制内就是在利用体制疯狂逐利的思想如此一边倒呢?你们真的去亲自观察过足够多的体制内样本吗?

2、“一个人一不为权,二不为钱,三不为美色,那这个人的追求是什么?只有得道高僧才做得到吧?升官发财嘛,发的财不都是纳税人纳的税吗?国企做生意赚的钱是进不到个人腰包的,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的”
追求的是稳。举个例子吧,目前国内就业并不稳定,很多大学生一没背景二没技术,去工厂当牛做马,自己都养不活,自己年迈的父母谁来养?其实如果他们能够像在西方世界一样找到很多技术性较高的工作,根本不会去体制内。但囿于中国现实,这种工作很少很少,先去体制内蛰伏并等待机遇,这有啥问题吗?

----------------------------
品葱上很多二极管的问题在于以偏概全,每天在这个论坛上看到并分享各种负面的例子,就想当然地觉得所有人所有官员无论大小岗位都是如此,我怎么感觉这也是一种被洗脑的体现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没有政治权利的中产阶级就是肉猪,我太喜欢这句话了!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1-17
  • 浏览: 8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