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90 个评论
自从连任后出现了习就有了底气-来自践踏了13亿后自以为自己牛逼的傻气, 至于说小土豆幼稚的, 只能说跟西方人打交道少了 弄你的时候从来不是台面上吊个脸子就算自己出气了-因为你等于直接告诉对方你不爽了,给对方了准备时间,而脸上不露声色(甚至笑容可掬)底下报复才是更高级成熟的做法, 当然使脸子(色厉内荏)这种伎俩就中国的领导最喜欢,没办法大多数时候这招对付中国人就足够了
要说政治技能,安倍算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政治家,习这种简直就是地痞流氓级的,不是说不了两个词就是翻小本本,现在再加个吊脸子,谁甩你那张臭脸似的
要说政治技能,安倍算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政治家,习这种简直就是地痞流氓级的,不是说不了两个词就是翻小本本,现在再加个吊脸子,谁甩你那张臭脸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