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人为何仅用三年就推翻了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各位怎么看这个?)
命运对决:聚焦解放战争!中国共产党人为何仅用三年就推翻了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 CCTV「敢教日月换新天」第5集(转自 CCTV1)
我绝非在大过年的恶心大家,只是各位觉得,是否有“借鉴”或是等 相关方面的意义参考呢?
我绝非在大过年的恶心大家,只是各位觉得,是否有“借鉴”或是等 相关方面的意义参考呢?
70 个评论
>>所以美国后来在韩战和越战损失惨重,无数年轻人战死沙场;所以后来养出了现今的ccp这个怪物,用产业链和...
所以我一直都说 蒋介石 就是 超级低配且失败版的 弗朗哥,
还想怎么样呢?(还想要我给国民党右派们什么评价呢?)确实应了 中共其后一直对 中国老百姓的默认宣传,那就是“成王败寇,败军败将 不言勇”!
国民党 打仗 输给 共产党,到了台湾又用枪杆子白色恐怖 欺压手无寸铁的 台湾人,这样的政权,有什么出息?老公在外面被人打了,回家就打老婆,意思是还想要家里老婆孩子跟这个无能丈夫一条心?可怜他?现在的 中国国民党 又调转180度的角度 反过来跪舔最早让他狼狈不堪的宿敌 中国共产党,这样不要脸的政党,不消失于茫茫历史,我觉得已经算是老天的“恩慈”,只能说明,最后还是会注定被淘汰!
有些人喜欢 中华民国 我可以理解,但是 国民党?还是免了吧,并且最早的中华民国 理应是 北洋政府。
那时候的人都是认为 (逐鹿中原) 能者居之,能者为之,国民党能么?很显然,他们不能,他们是残兵败将老弱病残 逃到台湾 仗着几杆烂枪 捅台湾人屁眼 睡台湾的女人 拿走台湾的土地罢了,也和殖民政府 毫无区别。 墙内某些人 还好意思 动不动叫着 “正统 正统”的 叫着,不脸红么?而很多这么叫的人 你家在南京国民政府时期是蒋政府里的高级官员或者支持者也就算了,可是 很多本就是 无产阶级贫苦大众,还叫嚣 国民党好,那纯粹是二到什么地步了?我不为狗咬狗任何一方站队,但是就当时来看,国民党 确实 烂泥扶不上墙,葬送了 中华民国 的国号和国体,以及未来的可能性。
我不反对 中华民国 这个国体和国号 更是欣赏(中华民国宪法)这部法律智慧,可是前提是 你得有能力 去践行才行啊,而不是当个半流亡政府 跑台湾去(偏安一隅)加耀武扬威了。这根本 本就是没脸提的事儿,如今墙内一些人,不知有意的 还是 无意的 动不动“正统”的叫着 国民党(南望王师,家祭无忘告乃翁)之类的,难道这些行为就不是弱智行为?(抱歉,原谅我激动且直接的摊开说了),但事实就是 国民党自己葬送了 东亚第一个民主共和国 中华民国,真怪不得别人,怪蒋介石政府 自己 败家! 该! 也别整天怪美国,真正有本事的人 只会检讨自身,而不是动不动甩锅别人头上,真的很没出息! 我不会说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因为我知道,他(国民党)败 也是情理之中的趋势,如今在台湾,搞街头运动和政治运动,一样败给 台湾民进党,打又打不过中国共产党,你说 这不解散 都丢不起这个人,可悲,可叹,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