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人为何仅用三年就推翻了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各位怎么看这个?)
命运对决:聚焦解放战争!中国共产党人为何仅用三年就推翻了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 CCTV「敢教日月换新天」第5集(转自 CCTV1)
我绝非在大过年的恶心大家,只是各位觉得,是否有“借鉴”或是等 相关方面的意义参考呢?
我绝非在大过年的恶心大家,只是各位觉得,是否有“借鉴”或是等 相关方面的意义参考呢?
70 个评论
་ 那些说因为没有美国,国民党就必然灭亡,完全依靠外人这种政权有啥用?
国民党政权是篡位得来的,是袁世凯逼迫清帝孤儿寡母退位窃得,跟历史上的王莽、司马氏、赵匡胤一样,得国不正。
这些篡位政权的通病就是没有向心力,战斗力不行,国民党政权也不例外。
郑洞国在长春被围困半年,没有任何的国民党兵力支援他们。桂系首领韩练成,在大战前线,故意将桂系王牌军带入共军包围圈,让共军将桂系全歼。
国民党政权这种种操作,比起历史上同样的篡位政权的司马晋、赵宋还弱太多了。
国民党在信用方面也比不上司马家和赵家。本来承诺给退位的清帝养老的,结果后脚就把人赶跑了。而司马氏养曹氏一族养了200多年,东晋南迁还不忘带上曹氏几百号族人一起到南京享福。赵家对被篡位的柴荣家也不错。
国民党就是一群背信弃义,自私自利的垃圾。
国民党政权是篡位得来的,是袁世凯逼迫清帝孤儿寡母退位窃得,跟历史上的王莽、司马氏、赵匡胤一样,得国不正。
这些篡位政权的通病就是没有向心力,战斗力不行,国民党政权也不例外。
郑洞国在长春被围困半年,没有任何的国民党兵力支援他们。桂系首领韩练成,在大战前线,故意将桂系王牌军带入共军包围圈,让共军将桂系全歼。
国民党政权这种种操作,比起历史上同样的篡位政权的司马晋、赵宋还弱太多了。
国民党在信用方面也比不上司马家和赵家。本来承诺给退位的清帝养老的,结果后脚就把人赶跑了。而司马氏养曹氏一族养了200多年,东晋南迁还不忘带上曹氏几百号族人一起到南京享福。赵家对被篡位的柴荣家也不错。
国民党就是一群背信弃义,自私自利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