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人为何仅用三年就推翻了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各位怎么看这个?)

命运对决:聚焦解放战争!中国共产党人为何仅用三年就推翻了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 CCTV「敢教日月换新天」第5集(转自 CCTV1)


我绝非在大过年的恶心大家,只是各位觉得,是否有“借鉴”或是等 相关方面的意义参考呢?
-7
分享 2023-01-24

70 个评论

་        那些说因为没有美国,国民党就必然灭亡,完全依靠外人这种政权有啥用?
       国民党政权是篡位得来的,是袁世凯逼迫清帝孤儿寡母退位窃得,跟历史上的王莽、司马氏、赵匡胤一样,得国不正。
        这些篡位政权的通病就是没有向心力,战斗力不行,国民党政权也不例外。
        郑洞国在长春被围困半年,没有任何的国民党兵力支援他们。桂系首领韩练成,在大战前线,故意将桂系王牌军带入共军包围圈,让共军将桂系全歼。
         国民党政权这种种操作,比起历史上同样的篡位政权的司马晋、赵宋还弱太多了。
        国民党在信用方面也比不上司马家和赵家。本来承诺给退位的清帝养老的,结果后脚就把人赶跑了。而司马氏养曹氏一族养了200多年,东晋南迁还不忘带上曹氏几百号族人一起到南京享福。赵家对被篡位的柴荣家也不错。
       国民党就是一群背信弃义,自私自利的垃圾。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中华民国最坚强!!!!!!!”,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憲法萬歲!(非礼无视,非礼勿勃)永远以中庸的人生哲学态度面对自己的人生。中庸之道才是永远王道 (已退葱)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1-26
  • 浏览: 15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