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粉红干了,警察没管哎
今天在悉尼大学门口招新,被数个粉红骚扰and撕我海报。就这样吧,送他们出道。
40 个评论
为什么国外的粉红都是这种瘦鸡子?我在国内看到好几个粉红都是练健身房或者退伍的,我除了和同事俩一起打过一个,还算是偷袭,其他几个没交集没机会打,而且我一个人会被反杀
像这种说实话打了也白打,打完再告他,你连瘦鸡子都怕,你肯定还不如他
所以说 还是国内的战斗力强 反贼和粉红都是
哦 补充 你们都是学生党 我看到都是入社会的
像这种说实话打了也白打,打完再告他,你连瘦鸡子都怕,你肯定还不如他
所以说 还是国内的战斗力强 反贼和粉红都是
哦 补充 你们都是学生党 我看到都是入社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