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粉红干了,警察没管哎

今天在悉尼大学门口招新,被数个粉红骚扰and撕我海报。就这样吧,送他们出道。
26
分享 2023-02-15

40 个评论

为什么国外的粉红都是这种瘦鸡子?我在国内看到好几个粉红都是练健身房或者退伍的,我除了和同事俩一起打过一个,还算是偷袭,其他几个没交集没机会打,而且我一个人会被反杀

像这种说实话打了也白打,打完再告他,你连瘦鸡子都怕,你肯定还不如他

所以说 还是国内的战斗力强  反贼和粉红都是

哦 补充 你们都是学生党 我看到都是入社会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lQAQl二次建号(原号密码忘了呜)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2-17
  • 浏览: 1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