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粉红干了,警察没管哎
今天在悉尼大学门口招新,被数个粉红骚扰and撕我海报。就这样吧,送他们出道。
40 个评论
这条粉蛆还举着个手机,这是在拍摄自己撕标语发微博抖音赚支那人的赞呢。
我是不建议楼主动手,不要说打他,就是当街把他头给砍了也对大局无益。支那人包括海外华人基本都没有共情能力,很难在不触及其核心利益的情况下让他们有所思考。
反观伊朗人,头巾事件酝酿出的大规模抗议在本国以及全世界都在开展没有熄火,我这城市已经搞了两场了,真的是壮观,连孩子和teenagers都去,这与支那人的冷漠麻木形成极大的反差。有反贼动辄把朝鲜支那伊朗放在一起说事,朝鲜就算了,但是至少伊朗人与支那人肯定不是一回事的,伊朗才配得上叫“有希望”,支那人先学提鞋吧。
我是不建议楼主动手,不要说打他,就是当街把他头给砍了也对大局无益。支那人包括海外华人基本都没有共情能力,很难在不触及其核心利益的情况下让他们有所思考。
反观伊朗人,头巾事件酝酿出的大规模抗议在本国以及全世界都在开展没有熄火,我这城市已经搞了两场了,真的是壮观,连孩子和teenagers都去,这与支那人的冷漠麻木形成极大的反差。有反贼动辄把朝鲜支那伊朗放在一起说事,朝鲜就算了,但是至少伊朗人与支那人肯定不是一回事的,伊朗才配得上叫“有希望”,支那人先学提鞋吧。